首頁>散文>情感故事>回眸時光深處

回眸時光深處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當歲月的阡陌上飄落了鮮花滿徑,當時光的河流把卵石的稜角磨平。你是否猶記得多年前一路看過的風景?-----題記

  冬日雖寒,卻可以在她的浮華與冷酷中,聽雪折梅。一抹梅紅,亦可圓了把春天化為咫尺的夢。在這寒意入骨的季節,感覺有種暖,甜甜的藏在心頭。這樣的冬天,一個人靜靜地享受着,千里之外紅顏知己的牽念。我欣喜,心扉有股友誼的暗香,潛入我緣起的蘭舟。

  小院的枯枝,在枝頭斜依。已沒有了夏日綠滿枝頭的嬌媚。她沉睡的姿態,在冬日的薄涼中,有一種醉人的風骨和氣息。暗想,她由最初滿枝的蔥蔥綠意,到冬日的枯枝獨立。這一路要途徑多少一個人的寂寞。

  回眸,時光深處。總會有一個人,一段情,一座城,是你人生中那場不老的清夢。

  輕依冬日的門楣,回眸,在時光深處,隔着布滿霧氣的玻璃,在那個花事塗靡的街口,我又看到了那個笑意融融的你。

  又是一年悄離去,雪花空中笑嫣然。坐在2013年的最後一個月里,隔空對你說一聲:遙祝冬安。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永遠,風是雨的永遠,我亦會是你的永遠。( 散文網: )

  此時,仰望那輪清月遙掛在天邊。你會否看到我眼中的霧氣瀰漫?會否會觸及到我那一路在寂寞中攀爬的思念?蒼白的誓言,天涯的遙遠。夜幕的沉默里,隱藏着誰淡淡的思念?

  曾經那個冰冷如霜的女子,被你用真情呵護在心尖。內心的憂鬱也被你的深情愛憐溫暖,變得晴朗潤圓。隔着冬日的晚簾,多想你能站在我的對面,用你溫柔的雙手解除我心頭的情繭。

  沉浸在舒緩的古曲里,只想隔空對你說一聲:時光深處,你的眉宇間寫滿對我窄窄的思念,我已歡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