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在時光深處等你

在時光深處等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孤城裡的繁花似景,於蒼穹中芬揚嫵媚,美景良辰里的遺憾是無一知心人相伴。斟滿一杯孤寂,對着薄月淺笑輕吟,誰把我的落寞抒寫成詩,在似水流年的軌跡里斑駁涌動,草長鶯飛又怎堪如此荒涼。

  誰願為你的執意守望望天涯,誰願為你的悵惘沖淡流光的昏暗。我說,總會有一個願為你拋棄浮華的知己,在未知的年華里等着你去遇見。而你我終究是在輕描淡寫的年代里留下了薄薄的遺憾,然後把彼此存放在陽光背後的陰鬱里,那些記憶,如影隨形。

  聽雨落殘陽,傾盡夜下柔腸,時光把歲月雕刻成殤,佇立在蒼茫的路口守望,輕詩古曲在路上化為嫣然一笑,把對酒當歌的閑情拿來看陌上看開的景緻。解開花語,摻透詩意,歲月的盡頭,你不該拿相見恨晚來搪塞那段時光。

  聽一首離歌,淚決提,心黯然,曲終人散,誰的思念無處躲藏,誰的傾情染指墨香,在青春的羽翼里蹉跎晨曦的花香,畢竟,我們走不到時光末端,一覽滄海桑田的模樣。流年的輪廓熏染季末,留下一段如煙風華,爬涉青色的過往,我們卻在枯落的蕭條里等來了一場輪迴,春暖花開,如約而至。

  我虔誠的祈禱忘記你的悲傷,拂去我路過你歲月中的痕迹,好想把這段安靜的剪影無期延長。鎖住不以物喜,融化不以己悲,等我們把行雲流水的眷戀釀成一段沒有歸期的尋覓時,方懂若人生只如初見的箴言。

  錯落的時光喚不醒昔時對望,終究在年華深處留下一筆情長,而後姍姍離去。然歲月早已為經年更改了浮躁,在我的虔誠里鑲嵌着滄海桑田綿延的千年,守在不老不朽的時空里看每一個時光傾城。回憶潛行在日月星辰里,妄想天涯相向。看着屬於我們的記憶在沙漏邊緣流淌,就如曇花一現,我們是記住了最美的那一刻。

  流光被初晨切割成不完整的碎片,我們等來了新陽,一起埋葬逝去的錦瑟時光,靜靜的緬懷那些年我們的情深緣淺。

  季末輪迴的旅途,不要怕一個人走往天涯,記住,會有一個在時光深處等着遇見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