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記事散文>讓愛棲息在心靈的一角

讓愛棲息在心靈的一角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讓愛棲息在心靈的一角

  守望着月空,守望着自己的寧靜,期盼大功率開關電源着一朵心愛的雲落在我的身邊。

  有一種感覺,一直停留在無法釋然硬度計的靜態中,說不出是寂寞還是無聊,總之是在心靈中懸浮着的空蕩蕩的一處凈土,那裡似乎什麼都放不進去,似乎又裝滿了瑣碎的情感,相關與不相關的情感,都在那塊凈土的邊緣縈繞。

  我為之迷茫,也為之無奈。也許是生活中的習慣,或者是心性直流電源中自來而帶的那種憂鬱,或者說是多愁善感的原故,更或者是一種觸目的感傷流過心底時泛起的雲煙,淺淺地淡淡地在生活的主流中飄來飄去,沒有固定的行蹤。我為之憂慮,也為之辛苦。

  在月色悠然的夜空下,心情格外的清朗,靜靜地走過那片交友平靜而零散的山林中,呼吸着青草和野花散發的清香,彷彿漫遊在雲朵中那樣的輕閑而安逸,俯視着遠處滿湖水的月光,那平平的湖水靜的一點水紋都沒有,那晴朗的月空整整地平鋪在湖面上,如果沒有山林的倒影,真的分不清楚哪一片月亮景色才杭州印刷是真實的,那潤潤的感覺更像我心中的那一片懸浮的空蕩蕩。

  這種感覺讓我等了不知道多少個日夜,這樣的遇見丁腈橡膠更讓我驚奇,似乎覺得自己飄拂在夢中的的小島上,似乎又覺得將自己的心靈偷渡到了一個不知道何處的夢境,我幾乎平靜網站推廣的欣喜若狂,如果能在走一段路程,我可以跳入湖水,我會奔跑着跳下去,將我身心上的塵事洗去,將那些不知道她懂得不懂得的牽挂和瑣碎都洗去,讓我的全部都停留在那空蕩蕩的心湖中。愛是乾淨的,是可以超越時空的,是沒有界限的靈犀,更沒有年齡變頻器的干擾,愛就是空蕩蕩的美麗,沒有塵土與污濁的鋪墊,愛就是愛,是純粹的情感與感情的融合,是純粹的精神領域中的升華。

  靜靜的湖水,柔柔的月色,恬靜的心情里卻飄來了她長發的牽挂,飄來了那紅裙的縹緲,那一汪平靜而空蕩蕩的眼潤,她的美麗和這個渴望的世界羽毛球佔據了我的瞳孔,而她的眼睛里卻只有我一個人獨自行走,她有多麼純凈,她有多麼空蕩蕩,我不知道沒有我的日子她該怎麼生活,沒有她的日子我選擇了雲遊。空蕩蕩的這裡,沒有塵土的痕迹,沒有人間的瑣碎,沒有要逃避和躲藏的理由,更沒有那些誘惑的選擇與吸引的膠合,只有一片安神的月色和野外的風情。人就是這樣不習慣與滿足和安分,總是在得到和得不到之間爭論杭州畫室着和困惑着,不知道放棄和得到之間的距離,不懂得享受天籟送於的緣分,總是馬虎身邊最真實的最普通的愛,而那些停留在身邊的那種簡單而零碎的愛,才是幻覺中和夢裡尋找的愛,才是傳說中的完整的愛,而往往這種愛失去了就不會再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