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記事散文>遠離的流言

遠離的流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一直以來,流言”這歌詞好像在我的生活中消失了好久。或者又可以換一種說法來解釋,留言本就在,一直未曾離去,只是自己一直沒有去在意。我喜歡這樣的不在意,只僅僅做好我自己就可以,、別人的看法與說法,是別人的事情,與我何干。

  一直以來,我不知道自己是如此的瀟洒。只是、突然間覺得好像在瞬間被突然的讓流言這個詞語給驚醒,或者這才是奇怪的地方,或者這才是生活。

  一直以來,我就簡單的為我自己生活着,不再以太多,簡單就好。盼盼的身材,小小的雀斑,就好像已經是我的生活了。

  我不在別人再怎麼說我,不是因為我無所謂,只是很想快樂的簡單的生活,因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第二者無權干涉。更何況太多時候就連第二者都稱不上的人。對別人的評頭論足似乎意義也不大,只要自己在意的好好就可以了。

  其實今晚我在意的事情與留言無關,卻又害怕自己的做法到底對不對。我究竟怎樣才是正確的,就連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就那樣的做了,我做了份內的事情了么,我不知道,我就是覺得不安,覺得自己有點壞壞的感覺了。

  或者,這就是生活。時而有太多的糾結的事情與生活有關

  夜很深了,我的心情就似夜一樣的朦朧與糾結,因為我沒有做到放開我的心情,只要坦然面對就可以了,簡單生活就可以,別那麼複雜的生活就可以。

  或者我幼稚,那麼就讓我幼稚的度過這大學最後的時間吧,我辨不清正確的做法,就那樣的做了,因為我在爭取着什麼。不想讓某人失望,這是我想的,只是要那個曾經關於生活的夢想能夠繼續好好埋葬。

  大學的生活與異世,我讀的很深很細膩。

  晚安,我親愛的今宵。有些東西只僅僅的屬於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