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每天,細品生活點滴

每天,細品生活點滴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每天,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進房間,就意味着又有一段全新的時光在靜靜等待着我們去撰寫,請你對着窗外熟悉的世界露出一個溫馨的微笑,不專門為了什麼,只是請懷着感恩的心態去感謝你身邊的一切。不論他們曾帶給你歡笑或悲傷,不論他們曾幫助過你還是傷害過你,因為正是在這一切的陪伴下,我們才能不斷成長,才能在一次次跌倒后重新站起,最終,看到雨後的彩虹。

  每天,都請仔細的欣賞日出時的霞光和夜幕後的星空,不要去回憶曾經愛情中的甜蜜或苦澀,不再因悲歡離合的紛擾而變了初心,更無需在此刻因舊時的遺憾而唏噓,只要眷戀此時靜好的美景就已足夠。

  每天,我們都可能被某些人、某些事所觸動,而後會在不經意間傷感起來,因為那些觸動雖然僅是短暫的一瞬間,卻足夠扣動心弦,令心海盪起波瀾,引出思緒萬千。

  每天,我們仍舊習慣在閑暇時打開某個人的空間,看看他的近況,感知他此刻的心情。這樣的我們經常會對着手機發笑,會被他的文字改變了心情,可就是這樣是我們卻像是一個路人甚至過客一樣,悄然走進他的世界,又靜默的走了出去,只看,不回。

  每天,我們都會因為各種令我們無奈的原因在臉上掛滿了笑容,卻在心裡裝滿了孤單,每個人的生活亦是如此。在現實的殘酷與時間的流逝下,我們被迫給自己戴上了虛偽的面具,時間一天天過去,我們活的越來越不像自己,成為了一個又一個“畫皮”。歲月變了,亦或是我們變了,我們不再自以為是、我們不再放蕩不羈、我們不再相信所謂的永遠和曾經許下的誓言。現在的我們,各自在找尋不同的寄託和歸宿,我們在各自的生命中吶喊、追逐、掙扎……

  每天,我們彼此從未走遠卻開始改變。既然我們無法去選擇自己的命運,那就拼盡全力去改變它!把面對未來的希冀、信心、勇氣留在每一天的星光里,在努力做到讓自己感到充實 的每個夜晚,請你微笑着望着天空,期待下一天的來臨。

  請堅信,只要我們肯去付出,用心去做每一件事,我們的命運旅程一定會變得更加幸福、精彩!



每天,細品生活點滴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