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網絡散文>浪漫四季,細聽人生雨

浪漫四季,細聽人生雨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春風,波瀾着那遙遠的歌聲;

  夏雨,濕潤了那乾枯的土地;

  秋霜,讓歲月留下往日的回憶;

  冬雪,那是一本沒有句號的日記

  仰望星空,月夜獨酌。沉默寂靜,播撒歲月的春種,生命的足跡。

  呼喚,遙遠的未來。靜靜的,洞穿夢的界限。人生,永遠都是一場落不盡的雨。

  朦朧,好似一場夢!沒有音符,卻有清脆的旋律。婉轉,細膩;追求着,像直落九天的瀑布。山水調調,人亦如此。滄桑不盡,流傳漫漫的歲月中。

  南京的風,或許與北京和杭州是不同的吧。踏遍這篇土地,僅僅站在沒有方位的十字路口。

  仰望天空的女孩,時而歡喜,時而無奈。身後的唯有背影。一切盡在前方。

  隱隱約約聽到那段雨聲,眼前,腳下,想太多反倒朦朧。神秘的亞特蘭蒂斯,留給後人多少憧憬。九曲迴腸,走不出這片雨的世界。

  雨聲不斷,搞不清位置,卻叫自己陷入無聲的纏綿。

  多少夢多少風多少往事?

  多少人多少地多少雨聲?

  那漫長的童話故事,無法用筆寫完的。回蕩在鄉間的小路,攀上一座高山,迎風拂面,沉淪在七彩的大自然。

  雨嘩嘩,偶爾伴有雷電。時而相遇在大海,時而偶遇在夢中。

  三百六十五天天天相連,今朝多少歲月歲歲平安。野花燦漫在彼岸,黎明前,把苦澀壓縮在地平線。

  大提琴的演奏叫你我陣陣難眠,可曾夢回記憶,追溯到曾經喧囂的校園。追求,一輩子,算是生活的享受。四季如歌,春夏秋冬永遠在演繹生命的波瀾!

  朦朧着,總是一場細雨。窗外的世界,只待氣象萬千。大江東去,江水沖洗歷史的豐碑。忘不掉,忘不掉那古老的夢魘。

  一切如同彷彿,彷彿站在雨中。任憑風吹雨打,接受自然的洗滌。

  幾多恨?幾時休?

  美景蕩漾人心頭。

  待到春雨降天際。

  萬物歌聲貴如油!

  人生如此浪漫,四季徘徊,若隱若現。聆聽生命的雨聲,總是不一樣的感覺。在這朦朧的雨季,每一個生命,都不禁加快了腳步!



浪漫四季,細聽人生雨 標籤:人生不設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