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那微弱的光

那微弱的光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生命終究還是變成了路途,在兩條平行的軌道上,單調乏味地奔跑下去。只是偶爾還能看到,那接近地平線微弱的光。”

  很多人都說我悲觀,其實只是對這個世界看得清楚。我的人生,從出生的那一刻開始,就註定該是這樣的,所以,我從來沒想過要去試圖拼盡全力改變命運,因為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有時候,也想叛逆一次,可是我不想讓父母,讓那些愛我的人擔心,所以,即使是青春期的我,也表現出了同齡人少有的淡定和成熟,我想,這就是我。

  步入這座城市,我想應該也是命運的安排吧,每天上着無聊的課,寫着無聊的作業,在既定的軌道上一直向前向前,似乎早已經忘記了停下腳步時四周風景的樣子。於是,只剩下迷惘、迷惘......

  你的出現,填補了我無聊日子裡的空白,所以,我又開始期待,開始幻想,即使這是最微弱的光,也將照亮我整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