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親吻幸福

親吻幸福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年歲末,每一絲空氣里都氤氳着濃濃的年味,每一縷陽光里都洋溢着淡淡的喜悅。在歲月長廊里奔波忙碌的人們,都渴望用勤勞敲開幸福的門扉,都祈禱用虔誠撥響幸福的琴弦,都祝願用一串串愛的音符彈奏幸福的旋律。

  靜靜凝眸,其實,幸福早已悄悄地懸挂在歲月的窗欞上,只待我們輕輕地走近幸福,擁抱幸福,親吻幸福。

  邁着輕盈的腳步,哼着歡快的小調,裹着喜悅的心情,將紅艷艷的對聯貼到乾淨的門楹上。左邊貼得是今日的祝福,右邊貼得是明天的希望,橫批貼得是家國興旺。

  幸福飄浮在淡煙繚繞的廚房裡,幸福瀰漫在香飄四溢的餐桌上,幸福浸潤在醇香馥郁的酒杯里,幸福蕩漾在親朋燦爛如花的笑靨里。

  你聽,廚房裡油鍋中的菜“滋滋”作響,鏟勺碰鍋沿,奏出得是最美妙動聽的廚房交響曲。母親在廚房裡穿梭忙碌,這盤菜需要再放點兒糖,那盆湯需要再加點鹽,一雙巧手東忙西忙,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佳肴瞬間已擺滿廚房。

  歡天喜地的日子,請放下淑女的矜持,請放下紳士的風範,讓絢爛的喜悅,洋溢在喜慶的小屋裡;讓豪爽的笑聲,沸騰在豐盛的餐桌上。笑語盈盈,高舉酒杯,開懷暢飲,不醉不休。

  今天,請將所有的煩憂和不快像塵土一樣輕輕撣去,請將失敗和仇怨像蛛絲一般悄悄抹去,讓所有的負面情緒繞道而行,只讓喜悅、幸福和滿足在四周縈繞飄蕩。

  丹唇輕啟唱流年,揮毫潑墨書華章。是誰在吟詠:“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曈曈日,總把新桃換舊符。”是誰在揮墨:“歲陰窮暮紀,獻節啟新芳。冬盡今宵促,年開明日長。冰消出鏡水,梅散入風香。對此歡終宴,傾壺待曙光。”點點思緒洋溢在喜悅的空氣里,縷縷祝福鏤刻在新年的門楣上。永不褪色的是對未來的希冀,永不凋謝的對流年的情誼。

  今夜,華夏兒女,用悠揚的歌聲,用奔涌的熱情,奏響普天同慶的幸福之歌。激昂的歌聲,響徹中華大地。讓我們雙手合十,在歡快的鼓聲里虔誠祈禱,在嘹亮的歌聲中衷心祝願:新的一年裡,微笑甜甜,快樂連連,萬事圓圓。

  笑容在紅燭的光影里搖曳,幸福在沸騰的空氣里蕩漾。此時今日,讓我們徜徉在幸福的海洋里,感念幸福的豐盈,感受幸福的涌動。

  幸福如花,朵朵溢香,沁入心湖;幸福如雨,絲絲飄揚,潤澤心扉;幸福如歌,聲聲悠揚,陶醉心房。

  新年的第一縷陽光是我深深的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衷心的問候。祝福,不用千言萬語,不用華詞麗句,只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快樂、平安。

  人生不滿百,惜福駐心懷。歲月年年新,幸福朵朵開。

  鞭炮報喜訊,鴻運照當頭。牽手自己心愛的人,昂首闊步,向著幸福出發。文/映日清荷



親吻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