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路漫漫心兒擱淺,錯過歲月白髮千千。

路漫漫心兒擱淺,錯過歲月白髮千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染綠芽的枝頭,無以為伴,春風吹不斷千古情緣,沒有誰能陪你夢裡纏綿,還有誰?願意與你一醉千年。

  醉不過綠樹紅花,夢不過淚水枝椏。誰的夢一醉千里?和我共舞浪漫牽挂。路有千里只不過紅塵解甲,煙雨過後路不過佳人桃花。紅塵哀怨躲不過夢斷天涯,一夢擱淺醉不過綠樹紅花。

  與你相戀一夢千年,與夜空相伴夢兒擱淺。無以為伴,孤燈對愁眠。一杯薄酒,一縷飄煙,嘆落花散去,酒醉孤單。

  夢裡隔不斷的牽挂,流水沖不散的天涯。小曲一夢隨之去,落花殘殘何處怨?聽一曲情緣久遠,嘆紅塵戀戀。隨之遠去,與夢擱淺。

  路漫漫千里共嬋娟,繁星散盡與你共纏綿。心兒擱淺,錯過歲月白髮千千。我和你心與心的距離與溫柔相伴,你和我,你和我在夢中於紅塵戀戀。

  路過煙雨狂風吹斷落花,心兒已碎哪兒去看落花人家?等不來的紅花散盡,不曉得我今生夢斷天涯。

  紅花散盡,詩詞唱吟桃花。我獨守天涯,讓一曲聲聲慢相伴孤燈,讓一闋落花詞夢斷天涯。



路漫漫心兒擱淺,錯過歲月白髮千千。 標籤:歲月神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