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天堂沒有眼淚

天堂沒有眼淚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接到母親的電話才得知,堂哥已經走了,他去了天堂,永遠也不會再回來了!想起他的點點滴滴,忍不住淚如雨下!可是我的好兄弟,天堂沒有眼淚的吧?你在人世的眼淚也流完了,天堂里,應該沒有你的眼淚了吧?

  打電話給梅,接通電話的那一刻,她還是如以前一樣的開朗,我甚至不忍心告訴他,她的堂哥走了,我們兄妹三人,再也不可能團聚了!曾經,在那最美好的青春年華里,我們互相安慰,彼此鼓勵,雖然,生活的磨難讓我們相隔遙遠,可我一直期待着相聚的那一天啊!

  冷風吹動我迷亂的雙眼,我已經看不清這個世界,看不清我自己,看不清人生!我們在痛苦相伴的世界里,一路相伴,一路走來!如今,你孤獨的離去,不帶走一點點塵世的喧囂,你走的那樣安詳,那樣坦然,我甚至能在夢裡,能看到你轉過頭來對我的微笑!你笑着離去了嗎?還是你強裝笑容,把痛苦埋在心底?兄弟,我的好兄弟,為什麼你就這樣離開,你可知道,我一直牽挂着你啊!我好恨我自己,為什麼不給你多打幾個電話,為什麼不多給你一些問候?你已經嘗夠了人世間的人情冷暖,世態炎涼!卻沒有這一些許的關懷,些許的快樂,我知道,多少個夜晚,你一定是孤獨的入眠,甚至是睜着眼睛,一點點把痛苦埋葬!

  蒼天,你為什麼這麼殘忍,他在人世的每一天,都要面對着病痛,你還讓他那樣孤獨,甚至還要帶走他的生命,你憑什麼這麼殘忍?可是殘忍的又何止是蒼天呢?我們這些人又何嘗不是那樣殘忍呢?我們一直在同命運掙扎,早已把你藏在心底的角落裡!人真的都是這樣的嗎?直到失去才後悔莫及?

  兄弟,我的好兄弟,你一路走好!天堂沒有眼淚了,你不會在再痛苦了,塵世間的痛苦我將會默默承受,所有的眼淚我都會流在心底,等到清明,我會把所有的眼淚,所有的痛苦都堆在你的墳前!



天堂沒有眼淚 標籤:天堂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