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你要的未來

你要的未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剛下過雨的天堂,還籠罩着灰濛濛的烏雲,空氣中瀰漫著潮濕的水汽,他抬頭看了看窗外的雲,聽見了內心一聲輕嘆,又轉過身來,閉着眼,告訴自己趕快忘記。

  離開奕已經一年多了,他們之間什麼都沒發生,什麼都不曾留下,什麼都不會記起。“我們或許······還能做朋友嗎?”他輕輕的問自己“為何事事沒心機,又怎會句句亦嘆氣”。她出現在一個本不該出現的時間,自己本可與她沒有任何關聯,就可以平凡渡過那最後一個月,留給自己一個還算的上是完美的結局。他的心隱隱作痛,苦澀的淚滴在心底,強顏歡笑,欺騙自己還行,還可以繼續堅持下去。

  他越來越沉浸在自己的會議與幻想里,距離她一萬六千多公里。再精確的數字也表達不清那份情。與她失去了聯繫,三個月沒說一句話。或許真的他該安靜的走開,可卻還是沒勇氣講起那句需要勇氣的再見。對不起,我不能沉浸與你的感情,感謝你給了我堅強的勇氣,再見,你要的未來我給不起。

  反反覆復與歌聲里尋覓、那最初的自己、

  進進退退也願意、你給的勇氣

  不知何時才能說起、那句需要再見的勇氣

  或許真的是我、不該沉溺愛情

  清冷無人的月光下、拉起那動人的旋律

  可惜身邊沒有你、陪我一起、就算打動萬人又何必

  孤枕難眠的黑夜裡、一個人靜靜的哭泣

  想起那刻認識你、給我力氣、讓我能咬緊牙關繼續下去

  夢境里沉浮的記憶、又想起調皮的你、我唯有的知己

  多麼不願意,這樣默默的遠離,靜靜的離去

  城市裡的浮光掠影、那陰雲密布的天氣

  冰冰冷冷的小雨、不願撐傘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