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我是一匹野馬

我是一匹野馬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我是一匹吃人間煙火的野馬。

  我是一匹有七情六慾的野馬。

  我是一匹飽嘗過酸甜苦辣的野馬。

  我是一匹不安分守己的野馬。

  這就註定我要掙脫束縛!

  我非常熱愛大自然那種遼闊。不滿足眼前所擁有的舒適。要駝着一個美好的願望,走出去,看看外面精彩的世界;走出去,重新改變自己的命運;走出去,跟時間爭奪每一天的日出日落!

  時間十分無情,它不受我控制;主動權在它的手上,我被它牽着。我前天的童年被歲月抹去,我昨天的少年被歲月開除。今天呢,如果我不努力拚搏,今後拿什麼還給我的青春?我不能讓歲月這樣遛走,我要緊緊的抓住每一寸光陰。

  看到一些人,一生碌碌無為,沒有什麼成績,沒有留下什麼值得回憶的東西,就走了,化為泥土。一堆黃土上面,長滿了雜草。那麼蒼白,是多麼悲哀。我不想這樣。

  在高高的藍天上,有我放飛的思想和慾望;在湛藍的大海里,有我要打撈的寬度和深度;在高高聳立的山峰上,有我要尋找的雄偉形象以及標準高度。所以,我要走出去。

  我不管風雲如何變化。不管是否有傾盆大雨,不管大雪如何紛飛,不管太陽光多麼猛烈。認定了,我就義無返顧向前走。就算路上有兇猛的野獸,對我層層封鎖,阻攔我,我也不能停下來。即使被撞得頭破血流,也要忍受,咬着牙,衝過去。

  我是野馬,有一種剛烈。這種秉性催發我的激情。即使走進了冬天,也要保留夏天的溫度;即使倒下,也要化成一條山脈。我不在乎別人怎樣給我潑冷水,不在乎別人怎樣議論。我只顧遠方的目標!

  我內心有翻江倒海的氣魄,有無法控制的熱情。不需要誰給我送上什麼掌聲,不需要誰給我送上什麼鼓勵,不需要誰給我送上什麼力量。我帶上一把火炬,就可以了。

  我出去,不是為了名義,也不是為了明天能夠獲得別人的讚美。

  我是一匹駝有信念的野馬,遠方那茫茫草原在招喚着我。

  【】



我是一匹野馬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