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翻開一本舊日記,記着一段舊戀情!那是你和我,編織的一段不完整的愛!

  不管在那裡都有我和你的回憶,但一切都早已無所謂!因為你不再愛我了。

  好恨,既然不愛,你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一個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很想問你:是否該繼續我那不完整的愛情 也許你永遠也不會明白我對你深沉的愛(在你眼中那可能微不足道)!

  沒有我,你是不是真的快樂?如果是這樣,我會讓你不留痕迹的離開!我不會挽留一份沒有信任的愛!所以你可以跟他一起離開,走得遠遠的。只要你會幸福,只要你會快樂,就別管我也別怕我有多傷心!

  知道現在的我為什麼喜歡下雨嗎?因為只有這樣你才不會知道我在流淚……呵呵!也許這太可悲了吧!

  終於狠下心來把猶豫、把回憶、還有你從手機里刪去,只有這樣我才得以徹底的忘了你、忘了你給我的傷痛、忘了曾經我是多麼的愛你!

  所以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我的愛已片片凋落`````慢慢的拼湊、慢慢的拼湊``拼湊成一個不屬於完全真正的的我!似乎一切都回到了原點、可我的心在也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漫漫長夜,一盞孤燈相伴,伏案窗前,耳畔清風,可吹來吹去都是一種感覺——孤獨!

  再見了,我吻別了的記憶!忘了吧、曾經、就讓一切的記憶隨風而飄再淡去`不留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