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寶貝,要接住我

寶貝,要接住我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心情沒有了晴天

  日子沒有了期盼

  躺在漏水的船里

  接受暴風雨的洗禮;`

  睡在潮濕的夢裡

  啃着缺角的月亮

  燒烤炙熱的太陽

  數着數不清的星星

  沉到無底的銀河

  我是一匹來至北方的狼,一位孤傲的王者!為了心中的夢想,放棄了奔跑的森林,遠離了涔涔的溪流,踏上了尋夢之旅!

  忍受族人唾棄,躲避黑森森的槍口,越過層層的陷阱......踏着荊棘,踩着焦土,來到了聖靈之下!迎着漫天的飛雪,一步一步往上爬。累了,痛了,憔悴了,都打碎,往肚裡咽!

  風停了,雪止了,窩在雪地里休息。看着漫天的耀眼繁星,偶爾有流星劃過,不知道你在想些什麼,為什麼你眼裡有了閃耀......

  頂着風雪繼續前行,身後留下了朵朵嬌艷的梅花。她們在笑,笑的是那麼動人,讓人心醉!

  終於費盡最後一絲力氣,踏着曙光,爬到了山頂,癱倒在地。

  憾天的一聲嚎叫,響徹雲霄!這是王者的吶喊,為什麼今天是那麼的蒼涼,讓花兒都落了淚,讓杜鵑都為你鳴唱,讓天使都流下了心酸......

  你是否還記得你喜歡冬日綻放的臘梅,你說她們像火花,能讓你溫暖。今天我給你帶來啦!你看長長地一串,戴在你的胸前將會是多麼的美麗,親愛的你能看見么?你看她們多麼嬌美啊!你回答一聲好么......

  大家都說聖靈山頂是離天堂最近的地方,親愛的,你能感受到我的存在么?沒關係,我們馬上就又能一起奔跑追逐啦,你要等着我啊!有我的陪伴,你不會再孤單啦!

  縱身躍下,是那樣的瀟洒,那樣的醉心!

  寶貝,要接住我......我們永遠不要再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