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我還在江南的煙雨里等你

我還在江南的煙雨里等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看着好友深情而傷感的詩歌,於是激起了我創作的慾望,不知道自己多久已經沒有滴墨成傷續寫我心。喜歡多愁善感,喜歡傷感而深情的文字,喜歡在寂寞如斯的夜晚,點燃一支香煙來把你思念。看着江南的方向,無限的遐想,想你憨厚而善良的微笑,懷念我們曾經甜蜜的過往。

  ---------作者雨荷

  四季如閃電恍然間,冬已去春已來,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為何?我的身邊卻少了你的身影。漫長的夜色可以作證我的無眠,紅酒可以作證我對你的思念。自從你悄然的走出了我的視線,世界就變成了一片灰暗,沒有你的世界我學會了獨自在煙雨中漫步,學會了獨自看着凄涼的夜色而發獃。

  曾經的誓言猶如昨天依然在耳邊迴旋,曾經的山盟海誓已經成為過往雲煙,思念的痛苦每時每刻把我的心焚燒。靜坐在陽台看着這春暖花開的世界,為什麼?卻在也找不到如初的心情,再也找不回曾經的美好。聽着憂傷的歌曲我的心傷依然無處釋然。每當夜幕降臨你的笑容就會出闖入我寂寞的詩句,而眼淚也會隨之淹沒我自己的詩行。你可能永遠不懂我對你的思念,你可能永遠不懂你對於我的重要,如果你我還有心靈的共鳴!你可知道!我依然還在江南的煙雨里在把你等待……

  期盼,你回心轉意來到江南的煙雨里與我重逢,我會永遠的,永遠的在江南等你,等你,陪我看那燦爛的煙花……回憶着曾經別離前你柔情的話語,回想你曾經寫給我的詩歌,多麼的期待你重回江南,把我深情的相擁,多麼期盼聽到你輕盈的腳步伴隨着音樂與我翩翩舞蹈。與我在江南的煙雨里十指相扣漫步雨中幸福的……

  在遠方的你可曾想過我淚水漣漣的呢喃!你可曾想過我如今的心痛,我是真的忘不掉你的好,還有你曾經的驕傲與微笑,可不可不要讓我一個人痛苦的哭泣,可不可以再說一次依然愛你……不管你現在過的好不好,記得!我會在相思渡口,我會江南的煙雨里把你來等待,哪怕是生生世世我都不會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