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祝福他們

祝福他們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日子,總是這樣,過得不好不壞,不緊不慢,也許,它沒有讓你欣喜若狂,也沒有讓你痛苦欲絕,它只是,在你的不經意間一恍而過,甚至也不留下一點痕迹。這就是日子。

  人在旅途,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去也匆匆。在這匆匆里,是否總有許多的人讓你難以忘懷,在這不停的生命的追逐里,是否總會許多的人讓你難以釋懷?是的,我要說的就是這些人,這些出現在你的人生旅途,卻又未能伴你走到終點的人。

  每一段情感的背後,都有一個動人的故事。儘管有些故事的男女主角最終不能相伴相隨,但是,這並不代表它就不美麗,只不過,這種美,叫凄美。

  地球上有千千萬萬的人,不同的國度,相同的空間。生活在人來人往,匆匆的世界里的兩個人,也許今生今世都不可能相遇,更不用提相處!可是,你們卻相遇里,而且還擁有過真真切切的感情,這難道,不是上天的恩惠嗎?

  雖然,他只是伴你走過你的人生的某一段路,就離你而去了,但是,你也應該謝謝他,是他,讓你的人生道路不再那麼艱難,是他,讓你的人生不再空白,他給了許多青春的回憶,即使這些回憶有點苦澀。但這些苦澀,也許也就是成長的代價吧。但是,不用傷感,也不用感傷,因為這背後,也不乏歡聲笑語,至少,你也曾經擁有過如花歲月。

  對於他的離去,不要過分埋怨,也不要過分哀愁,既然自己不能給他想要的幸福,就讓他去尋找他的天空吧。這不是你的錯,也不是他的錯,你們都沒有錯,錯的只是,世事的變遷。我們都不會只是徘徊於別人的故事,也不會總是配角,終有一天,我們也會為自己故事的主角。

  那麼,就讓我們一起祝福他們吧,祝福那些在人生的旅途中,為我們停留,卻又與我們離別的人們。畢竟,他們曾讓我們的世界充滿光茫。儘管最後他還是離去了,但這也不代表他沒有來過。

  祝福他們,也等於祝福我們自己。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