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幼師畢業生自薦書

幼師畢業生自薦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幼師畢業生自薦書(一)

  尊敬的園長:

  您好!

  我是濟南幼兒師範學校的一名准畢業生,首先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餘抽出時間,看到我的自薦信,我感到非常榮幸。作為一名准畢業生,我深知自己身上應當具備怎樣的專業技能,和一名准幼師的專業素質。

  在學校學習的這五年時光,我學到了很多。也擔任了很多角色,從衛生委員到班長再到學生會幹事;從沒基礎的小孩子,到現在能獨立的在講台前面講授一堂正規的教法課程。我很清楚自己將教育的對象是多麼可愛的孩子,也明白自己工作的重要性。從而使我養成了不驕不躁平易近人的性格。從笨拙的手指敲鋼琴開始,到能彈奏動聽的兒童曲目。從喘不過氣飄着假音的音樂開始,到能獨自完成一首難度很高的聲樂曲子……我真的很感謝在學校的這段日子,為我作為一名合格的幼師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我自認為作為一名優秀的幼師,不僅要有較強的專業技能,更應當懷着一顆赤子之心來面對自己喜愛的幼教事業。可能從眾多優秀的畢業生當中,我並不是各方面都十分出色的人。也許貴園長會覺得詫異,我們的幼兒園就是需要專業技能很強的幼師。但是,我認為:無論多麼優秀的人,她都應該本着一個塌實肯干,謙虛向別人學習的態度。這才是專業幼師所具備的重要條件。

  請您相信,我不會讓您失望,希望貴園能給我一個展示自我的機會,給我一片藍天,我會為您塗上最美麗的色彩。

  此致

  敬禮

  幼師畢業生自薦書(二)

  尊敬的校領導

  您好:

  我是廣西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的一名畢業生,我懷着一顆真誠的心和對事業的渴望與執着追求,真摯的向您推薦自己,向您展示一個純粹真實的我。

  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瀏覽我的自薦信。

  自**年9月份踏入幼師至今,我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少年逐漸成長為現在穩重大方的畢業生,通過學習,我掌握了各種知識和技能技巧,並能很好的應用到現實中,期間我不斷的完善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素質與涵養,並按期完成學習任務保證了學業的順利進行。在校期間,書法和鋼琴是我的愛好也是我的特長。

  我性格內向,是一個不善於言談表達的人,在面向人才競爭的社會中,我深知會吃虧,也正因如此,我才有更多的利用別人說話的時間來做每一件事情,久而久之,也便養成了腳踏實地的端正態度,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矛盾雙方在一定條件下可以相互轉換”的說法吧!

  我不敢宣稱自己的能力有多麼多麼的高,也不曉得對哪種工作才能更好的適應,這不是妄自菲薄,只是因為:一方面,目前的勞動力市場是買方市場,具有雙向選擇的特性,自己能否錄用,還要憑用人單位一句話,你們說可以就可以,不可以就不可以;另一方面,我相信,人不是因有能力而看重,而是因看重而有能力,就也好像人常說的“人不是因有價值而被愛,而是因被愛而有價值”的說法一個樣,又好像擺在你面前的即便是一個金子,倘若你沒有發現它,那麼它與路邊小石子的價值沒有什麼兩樣。當然,前面的說法不是在每個人身上都能體現的,但我絕對相信,只要心中那份對工作追求的執著、勇氣、外加一份活力還在燃燒,這就是踏上成功的第一步了,也就是有被你們錄用的機會了。

  我覺得做什麼事都得有興趣才行,有興趣才會認真去做,我已經做了,希望有能讓我做的更好的機會,我承認,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盡量做到我的最好。您願意給我一個這樣的機會嗎?相信我,我們彼此都會很滿意的。

  謝謝!



幼師畢業生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薦信 研究生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