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電力學院畢業生自薦書

電力學院畢業生自薦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電力學院畢業生自薦書

  尊敬的貴公司領導: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自薦材料!

  我叫陳春灰,是昆明冶金高等專科學校自動化與電力學院2008屆(機電設備維修與管理)的畢業生。同年7月進入嵩明縣拆遷工程公司工作。之後加入雲南文山斗南錳業股份有限公司至今,並先後當任斗南二工區團支部書記,及宣傳部長。

  現因為父母年紀漸老,不便照顧,特回昆明尋找新的工作。

  生活中的我,大方穩重,誠懇踏實,總是以一種樂觀的態度去面對、去追求。尤其在參加工作之後,時刻塑造自己,千錘百鍊只想成為一名優秀的人才 。並獲得冶金集團“優秀共青團員”“斗南優秀繪畫獎”等榮譽稱號。

  對待工作認真負責,思想上積極要求上進,能吃苦耐勞,為人誠懇,有愛心,善於與人交際,工作上有強的組織管理和動手能力,集體觀念強,具有團隊協作精神,創新意識。也有內斂的一面,性格沉穩,處理事情時小心謹慎,能不斷努力提高自身能力與綜合素質,以充沛的精力去面對每一個挑戰,以嚴謹踏實的作風完成每一項工作,與公司共同發展。

  我的目標:是希望自己在參加工作以後,穩紮穩打,在崗位上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收筆之際,鄭重地提一個小小的要求: 無論貴公司是否選擇我,尊敬的領導,希望您能夠接受我誠懇的謝意!

  祝願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求職人:陳春灰



電力學院畢業生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薦信 研究生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