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求職信>模具專業中職生求職自薦信

模具專業中職生求職自薦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模具專業中職生求職自薦信

  尊敬的各位領導:

  您們好!很榮幸參加此次面試,真誠的向各位領導謹上我的自我推薦,我叫xx,今年十七歲,來自江西宜春,畢業於xx信息工程學校,是一名模具專業的中職生。

  我是一名農村的孩子,有着吃苦耐勞的精神,在校期間,曾參加過學校組織的頂崗實習,以及宜春市舉辦的中職技能大賽,對社會也走了一定的了解,在學校,我有幸擔任了團委一職,通過這個職位,讓我有了一定的組織能力和管理能力,還曾獲得優秀學生及優秀班幹部等榮譽稱號!

  我是一個有志氣、有抱負、有自信的人,期望在實踐中得到鍛煉與提高,因此,我希望加入貴公司,還望各位領導給我這次機會。

  在此,感謝各位領導在百忙之中給予我們關注,願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屢創業績!

  謝謝!



模具專業中職生求職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