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大學自主招生自薦信1000字

大學自主招生自薦信10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大學自主招生自薦信1000字

  尊敬的老師:

  您好!

  我叫王xx,是來自xx市xx區xx一中的一名高三應屆學生。感謝您能在百忙中抽出時間看完我的自薦信。

  當我決定參加自主招生考試的時候,我就和我的家人們根據我平時的考試成績和各院校在當地的歷年最低控制分數線,在網上開始了大"搜查".當我們打開江**學長的母校——西安交通大學的網頁時,就被她的學校簡介所深深吸引。貴校不僅有着悠久的歷史,深厚的文化底蘊,豐富的教學資源和良好的學術氛圍,而且為社會培養出象蔡鍔、黃炎培、邵力子、李叔同、凌鴻勛、鄒韜奮、陸定一、侯紹裘、錢學森、王安、田炳耕、江澤民等許多傑出人才,同時為國家輸送了大批的各類專門人才。

  我選擇貴校,一方面看中貴校有8個國家一級重點學科供我選擇,另一方面看中貴校"先理后工"、"先工后醫"、"先工后管"、"先工后法"這些獨具特色的人才培養方式。這種培養方式,可以使我們畢業后不但能成為具有多學科背景、基礎紮實的複合型人才,而且在自主創新、科技創新等方面具有很高的科技競爭力。從而更好的完成西安交通大學的使命:致力於培養崇尚科學、求實創新、勤奮踏實、富有社會責任感和高尚品質的傑出人才,保存、創造和傳播知識,為中國乃至世界科技進步、社會發展和人類文明做出重要貢獻。

  我所在的高三(5)班,是我校的畢業年級中唯一的重點班。初中的我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以滿分的成績考入該班。近三年的高中學習中,我不敢一絲的怠懈,努力、奮鬥、超越自我。經過三年的錘鍊,不僅學習成績在高手如林的年級中名列前茅,而且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開朗大方,樂觀自信,助人為樂,吃苦耐勞,以身作則的優良性格。這些寶貴財富不但使我一生受益無窮,而且也是我更適合在貴校接受教育的較好基礎。

  為了使自己將來能夠在創新型社會中有用武之地。一進入高一的我就參加了科技創作學習小組。剛開始是學習創作理論和觀察別人的創新作品,隨後我就慢慢地製作了一些小作品,並受到了老師、同學的肯定,這更激發起了我的創作熱情。"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今年的全市科技作品競賽中,我和其他倆位同學合作的作品《-----------------》獲得了一等獎,並代表全市參加自治區的競賽,預計2011年的一月份也能夠取得較好的成績,因為此作品的實際應用價值很高,受到交通部門的專家和企業家的一致好評。願她不僅早日為道路交通服務,也希望她能成為我進入貴校大門的敲門磚!

  堅持讀書看報的我,已經了解到現在走向工作崗位的學生大都缺乏高水平的思維能力、診斷和解決問題的能力、熟練閱讀和寫作的基礎知識,還缺乏積極主動的探索精神、運用技能解決新異問題的能力以及在集體中有效工作的能力。而貴校精心營造的"思想活躍、學習活躍、生活活躍"大學文化氛圍、精心打造的精品學科和100多個文化社團,正是解決上述問題的根本所在,也是貴校畢業生在社會各界享有良好聲譽的根本原因。所以對我而言,貴校就是我心中的長城,我想,只有進入貴校,才能"英雄有用武之地"吧。期待您的認可!

  此致

  敬禮

  自薦人:王xx

  2015-12-11



大學自主招生自薦信1000字 標籤:自薦信 100個品德故事 大學生入黨 入黨自薦書 大學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