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編寫自薦書(信)、求職信格式

編寫自薦書(信)、求職信格式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敬語)的________,

  第一部分:寫明你要申請的職位和你是如何得知該職位的招聘信息的。

  例如:

  A:獲知貴公司199__年10月__日在_____報上招聘_______的信息后,我寄上簡歷敬請斟酌。

  B:很高興地得知貴公司目前在招聘______。一個貴公司的資深客戶推薦我應聘此職位。

  C:我寫此信應聘貴公司招聘的______職位。我很高興地在招聘網站得知你們的招聘廣告,我,我學習_____專業已____學期了,並一直期望能有機會加盟貴公司。

  第二部分:

  說明並簡明闡述你如何滿足公司的要求。陳述你所特有的將據之以為公司作出貢獻的教育、技能和個性特徵。提供內附資料的證人但不要寫詳情"請參閱簡歷"的字樣.該求職信應促使他們想進一步閱讀你的簡歷。

  例如:

  A:我是一個成功者,作為一個成功的______已有_____年工作經歷,我總是為自己設定較高的標準並總能實現目標。

  B:我在______公司任______職的___個月期間,曾幾次因工作中的主動性與創造性而受到嘉獎。

  C:從上次的工作經歷中我發現我對工作最鍾情的是_______。為了擴展我在此領域的技能,我重返了學校並獲得了______專業的______學位。

  第三部分:

  給出你電話預約面試的可能時間範圍,或表明你希望迅速得到迴音,並標明與你聯繫的最佳方式。

  例如:

  A:我將在_______周內與貴辦公處聯繫,以便安排時間與貴方討論我的資歷及貴公司的要求。

  B:我希望能與貴方當面交談並討論我的技能在哪些方面能對貴方有利。我將再次在_______時間內與貴方聯繫以便約定可能的會面時間。

  C:我將在____月最後一周到貴處。那時我將給貴辦公處打電話,看能否約定時間,如果貴方希望提前與我聯繫,請打電話________。

  D:我希望您能感到我是該職位的有力競爭者,並希望能儘快收到面試通知。

  第四部分:感謝他們閱讀並考慮你的應聘。

  (結尾)

  簽名

  電話號碼



編寫自薦書(信)、求職信格式 標籤:入黨自薦書 求職信 自薦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