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國際貿易專業 自薦信參考

國際貿易專業 自薦信參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吉林大學南嶺校區的一名應屆本科畢業生,主修國際經濟與貿易。

  97年我以優異的成績考入吉林大學,在這四年裡,我學習努力,成績優異,多次獲得獎學金,在課餘,我研讀了各種報紙、書籍,對世界各國的政治經濟、風土人情都有了初步的了解,尤其是經濟的全球化以及世界經濟未來的走向,更引起了我極大的興趣。

  步入大學校門伊始,我就問自己:到底怎麼做才能更加完善自己,成為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大學生?所以,我積极參加各類活動,如文藝方面,我多次編排舞蹈,參加演出,成為大學生藝術團的文藝骨幹;體育方面,我多次參加運動會並取得名次。另外,我還積极參加辯論會、主持人大賽、演講比賽等多種活動。

  大學生活即將告一段落,在這裡,我從各方面都得到了鍛煉,真正做到了:

  有知識又有文化

  有學歷又有能力

  講形象又講修養

  會做事更會做人

  我相信:

  有選擇的選擇——你

  有選擇的選擇——我

  自薦人:XXX

  2000年11月4日



國際貿易專業 自薦信參考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