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漢語言文學專業自薦信參考

漢語言文學專業自薦信參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尊敬的校領導:

  您好!

  我是中國農業大學中文系漢語言文學專業07級的一名畢業生,懷着對貴校的尊重與嚮往,我真摯地寫了這封自薦信,向您展示一個完全真實的我。

  大學期間,我謹記“崇德尚學,厚積薄發”這一校訓。我深知知識就是力量,不斷充實和完善自己,圓滿地完成了學校開設的心理學,教育學等課程的學習任務,取得了良好的成績,為從事教育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在教師基本技能方面,經過努力,我順利通過了全國普通話等級考試,獲得了一級乙等證書。課餘時間,我掌握了Word等辦公軟件及多媒體課件製作技術。除專業課外,我注意優化自己的知識結構,適應時代要求,通過了國家計算機二級考試和大學外語四級考試。

  充實的大學生活,極大地豐富了我的知識,也增長了我在組織領導方面的才能,這也是當好一名教師的必備條件,大學伊始,經同學選舉,我擔任了班級團支部組織委員。大學 一年級,開始擔任班級團支書,任職以來,我積極配合校、系分團委的各項工作,因時制宜地開展各種校內外活動,拓寬了大家的視野,豐富了大學的學習生活,我班團支部也因此被評為“系優秀團支部”,我本人則被評為“系優秀團幹部”、“校優秀團員”等稱號,並參加了校第十六期黨校學習班,對於校、系學生會組織的各項活動,我也積极參与,我與同學編排的英語短劇,在系英語短劇大賽中獲第一名,受到全校師生的好評。

  在課餘時間裡,我喜歡閱讀各類書籍,從書中汲取養料來充實自己、更新觀念、開拓胸懷,除了讀書,適當的體育運動對我來說也是必不可少的,強健的身體是進行工作的前擔,因此,每天我都會進行適量的體育活動。

  步入21世紀的中國,競爭會越來越激烈,對大批優秀人才的需求,使教師面臨嚴峻的考驗,作為一名有志的年輕人,我希望自己能成為教師戰線上的新生力量,更願意在教育領域奉獻一切。“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相信,在老一輩教師的鼓勵和幫助下,在自己的勤奮和努力下,我一定會成為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

  希望貴校能給我一次展現自我的機會,能成為貴校一員,我三生有幸!

  祝貴校事業蒸蒸日上!

  自薦人:XXX

  2006年11月19日



漢語言文學專業自薦信參考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