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國際貿易專業 自薦信範文2

國際貿易專業 自薦信範文2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公司領導:

  你們好!非常榮幸,有這樣一個難得的機會再此介紹自己。

  我是XX大學XX校區經濟管理學院國際貿易系的學生。即將從大學畢業。在校的三年內,我一直信守做事盡心儘力的原則,努力學習文化知識,刻苦鑽研專業技能,積極投入實踐,全面充實和發展自己並取得一定的成績。作為一名國際貿易的學生,我深知英語的重要性,因此在英語學習方面我一直以高標準要求自己。通過自己的努力,以XX的成績通過四級考試並一次以XX分的成績通過六級考試。在英語口語方面我也一直在鍛煉自己,並達到了一定水平。除此之外我也打下了日語初級基礎。

  不僅在英語方面,在其餘課程上也刻苦學習。在六學期內四次獲得獎學金,並一次通過了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

  作為一名大學生,我深知綜合能力的重要性,所以我一直積极參加校、院的各級活動。憑藉我的努力,在97-98學年獲得經濟管理學院優秀學生,98-99學年獲得校優秀團員稱號,並成為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與此同時,我積极參加社會實踐活動,鍛煉自己的專業技能,增長自己的專業知識,並達到了一定的效果。通過一系列的校內外活動,我也逐漸把握了人交往和溝通的技巧,學會了如何使自己處於一個融洽的人際關係中。通過在校的學習我深深體會到理論指導實踐的含義,並且確實以這個準則要求自己。在學習和活動之餘我也積極充實自己,博覽群書,豐富知識,而且掌握了一定的計算機應用技巧足以應付工作需要。

  相信四年大學的磨練已將我錘打成為一名品德端正、意志堅強、思維機敏、處亂不驚,有崇高理想和遠大抱負,具有進取精神和團隊合作精神的出色的大學生。相信我所具有的知識和處事能力完全可以勝任任何困難的工作,環境的艱苦並不能阻礙完成我要完成的工作。如果我有幸能成為貴公司的一員,我將把我所有的青春和熱情傾力投入到我的工作中,取得應有的成績,為公司的發展壯大貢獻自己的力量。

  真誠地期盼您的答覆!

  您誠摯的朋友敬上

  XXX

  2000/11/1



國際貿易專業 自薦信範文2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