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大學畢業自薦書範文

大學畢業自薦書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我是某某學校某某專業某某年級學生某某(學號 班級 )。畢業將至,又一個新開始即將來到,等待着我繼續努力奮鬥、迎接挑戰。時光飛梭,將帶着童年的夢想、青年的理想離開學校,走上工作崗位。大學四年是我思想、知識結構及心理、生長成熟的四年。惠於理工大學的濃厚學習、創新氛圍,熔融其中四年使我成為一名複合型人才。

  在校的主要任務是學習,所以我掌握了較強的專業知識,並把理論知識運用到實踐中去,期末總評成績名列年級前茅,獲得優秀學生獎學金二等、三等各兩次,榮獲校級三好學生稱號。我所學專業是計算機,對電腦有着近乎狂熱的喜愛,在熟練掌握各種基本軟件的使用及硬件維護過程中,有獨特的經驗總結。順利通過國家社會和勞動保障部高新技術辦公軟件應用模塊資格高級操作員考試。在個人愛好的帶引下,入校我便參加了校書畫協會,由幹事到副會長,這是對我的付出與努力的肯定。我們根據理工校人文氣氛不濃的狀況,組織開展一系列活動豐富校園生活,被評選為重郵優秀學生社團。所組織的跨校聯誼活動,達到預期目的,受到師生首肯,個人被評為重郵西政兩校現場書畫大賽優秀領隊。靜如處子,動如脫兔,181cm的身高和出眾的球技,使我登上球場后,成為系籃球隊主力小前鋒,與隊友一起揮汗,品味勝利。文武兼備,則是我大學生活的一重要感悟。此外,在擔任班團支書和輔導員助理期間積極,為同學服務,表現出色,貢獻卓越榮,獲校級優秀學生幹部稱號。

  大學三年級,我以優異的成績與表現,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加入這個先進的團體,是我人生的一次升華。在保先教育中,我更是嚴格要求自己,帶領身邊同學,一起進步。曾獲精神文明先進個人稱號。在參加義務獻血后,讓我更加懂得珍惜生命,熱愛生活。假期中,我根據專業特長,在電腦公司參加社會實踐,這對我的經驗積累起到了極其重要的作用。考取了機動車駕駛執照(C型)。對即將步入社會的我,充滿了信心。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懷着飽滿的熱情、堅韌的性格、勤奮的態度,等待着我的是機遇與挑戰!抓住這個機會,為單位盡自己綿薄之力。

  自薦人:某某

  年 月 日



大學畢業自薦書範文 標籤:入黨自薦書 大學生入黨 自薦信 大學四年 研究生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