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競選自薦書範文

競選自薦書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競選自薦書範文(一)

  尊敬的評審小組:

  您們好!

  您們的信任和支持就是我的動力!

  我是***班一名普通的學生***,普通的我卻擁有一顆不甘平凡的心。

  我,自信,樂觀,敢於迎接挑戰。雖然我和所有學生一樣,都是群體里普通的一員,但是,年輕是我的本錢,拼搏是我的天性,努力是我的責任,我堅信,成功會成為定然。在平時,我注重友愛同學,尊師重道,樂於助人。以前只是覺得幫助別人感到很開心,是一種美德。現在我理解到,樂於助人不僅能鑄造高尚的品德,而且自身也會得到很多利益,幫助別人也是在幫助自己。我來自農村,農村生活鑄就了我淳樸、城實、善良的性格,培養了我不怕困難挫折,不服輸的奮鬥精神。我深知生活的不易,我深知機會的可貴,我會努力去抓住一個可以充分發揮自己特長的機會。

  我清楚地意識到大學生活的寶貴,為珍惜這個寶貴時光,我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成績優良。然而,這還遠遠不夠,為了將來適應社會的需要,還需要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因此我很注重理論聯繫實際,在平時的學習和工作中都積極的進行實踐,檢驗自己所學的知識,並深入應用。同時,我一直爭取德智體全面發展,積極加入學校各社員和協會,參加各種社交活動,參與了許多活動策劃、組織工作。平時,我還積極幫助老師做一些力能所及的事情,鍛煉自己的綜合能力。經過一段時間的鍛煉,積累了許多可貴的團體工作經驗。

  我還有着廣泛的興趣愛好,在平時我就努力發展它們。比較突出一點的就是我對文學有着濃厚的興趣。文學的浪漫和深刻時刻提醒我:走進生活,認識生活,思考生活,珍愛生活。雖然至今我在此方面沒有多少宏大的建樹,但我仍然執着的追求。這給我帶來的不僅僅是樂趣,它豐富了我自身的文化內涵,提高了我的語言文字能力,增加了我對團體工作的適應度。

  時值此次學院學生會換屆選舉,我在此冒昧自薦,競選宣傳委員一職。我希望成為學生會的一員,充分發揮我的特長。“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懷着飽滿的熱情、堅韌的性格、勤奮的態度,等着我的是機遇與挑戰!抓住這個機會,為學生會盡我的綿薄之力。我正處於人生中精力充沛的時期,並且熱愛學生工作,決心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幹部。我相信在學院的領導下,在學生會的統一部署下,我能勝任此職,我會盡我所能做好該工作。我希望學生會能為我提供這個讓我發揮能力的平台,我會竭盡全力在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績。

  一個人只有把所擅長的投入到團體中才能實現自我價值。別人不願做而我又能做的事,我會義不容辭的把它做好;別人能做的,我會盡最大努力爭取做得更好。我會不斷努力,辛勤勞作,實現自己的價值。作為新世紀的大學生,我有着一種敢於自薦、敢於探索、善於創新的精神。誠實正直的品格使我懂得了如何用真心與付出去獲取別人的回報。如果此次有幸能夠得到學生會的青睞,我一定會以不斷學習、積極進取的精神竭誠為學生會服務,與學院共同發展,共創美好未來!

  願為學生會服務,併發揮自己的特長和能力。“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一直相信“天道酬勤”,我的人生信條是“人生在勤,不索何獲”。給我一次機會,我會盡職盡責還回一份優異的成績。

  一顆真誠的心在期待着得到一份信任和支持。希望學生會能接受我,支持我,讓我加入這個大家庭。

  此致

  敬禮

  **年**月**日

  競選自薦書範文(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金風送爽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學校一年一度的少先隊大隊幹部競選活動。我是五(4)班的鄭茜。 相信大家應該對我不會陌生吧!我曾擔任過大隊勞動委員,今天我來參與競選的目的只有一個:一切為大家,能為大家謀利益。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是由於這種力量,我這個講台上感到信心百倍。

  在家裡,我喜歡跳拉丁舞,念英語、做家務等,**我連續兩年參加了天津市大中小學體育舞蹈比賽,獲得第二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績。在**年度“星星火炬”全國少年兒童英語風采展示活動中,榮獲天津選區英語口語小學組優秀獎。

  年年都是三好學生,體育也十分不錯。 在班級里,我關心集體,樂於幫助同學,對工作認真負責,處處以身作則。

  假如我是大隊委員,我將用熱心為同學服務,用真誠做老師的得力助手;假如我是大隊委員,我將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假如我是大隊委員,我將用汗水護衛我校的整潔、有序,因為有良好的環境,才能安心學習。總之,我要力爭讓大隊幹部的職責與個人的思想品格同時到位。

  今天我能在這裡參加大隊委的競選,我很高興,因為我覺得我有能力完成這項神聖的工作,相信大家一定會一如既往的、給我勇氣、給我力量。

  冰心寫過這樣一首小詩:

  成功的花

  人們只驚慕她現實的明艷!

  然而當初她的芽兒,

  浸透了奮鬥的淚泉,

  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讓我在競爭中磨練自己,使自己成為一朵“成功的花”。 請大家相信我,我一定能勝任這個職位,因為我是一個充滿自信的女孩。

  謝謝大家 !

  競選自薦書範文(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曹馨月,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給我這次競選中隊委的機會。

  我有信心贏得這次競選,因為我相信:我有這個實力!

  我熱愛集體,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有強烈的責任感和主人翁意識,積极參加社會實踐活動,精心製作“創衛小報”,關心我們的班級博客,積極發表博文;我誠實守信、樂於助人,積極為災區人民捐款、捐物;我熱愛勞動,不怕臟累,主動幫老師和同學們做事;我熱愛學習,成績優良,興趣廣泛,在第四屆“亞洲青少年音樂大賽”中獲鋼琴考級組優秀獎,在北京舉行的第三屆全國少數民族文藝匯演中獲金獎。

  從一年級到現在,我一直是班裡的值勤班長,有一定的組織和語言表達能力,校大隊部的“紅領巾服務崗”進一步鍛煉了我。一年來,我先後被評為校級“三好學生”、“優秀隊幹部”和市級“文明學生”等榮譽稱號。今後,我會以更高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的期望,做老師的好助手,同學們的好朋友。我也衷心地希望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選擇我,我會用行動來證明一切!

  謝謝大家!



競選自薦書範文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