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崗位自薦書

崗位自薦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崗位自薦書(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很榮幸有機會向您呈上我的個人資料。

  首先感謝單位和領導多年來對我的培養。我叫**,今年**歲,××年參加工作,(介紹工作經歷和工作職責,主要介紹以往的成績和取得的榮譽)。

  伴隨着青春的激情和對工作的熱情,我走過了×年的×生活,培養了我科學嚴謹的思維方法,嚴謹、踏實的工作作風,與人友善的團隊精神和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

  感謝領導給了我一個競聘的機會,使我可以有機會在新的工作崗位上發揮自己的能力。我認為從事××崗位的工作有如下的優勢:(分為工作經驗、個人基本素質、個人性格如嚴謹認真、特別的技能、工作能力匹配、工作熱情等方面。)

  自薦書不是廣告詞,不是通行證。對於自薦的工作我也存在一些不足,不過做為一個新時代的青年人,我一定可以通過不斷的學習來完善自己,可以在實踐中證明自己。我一定會盡職盡責地用實際行動向您證明:我可以在崗位上守業、敬業、更能創業!我相信我的能力和知識適合××崗位,我能為單位的明天奉獻自己的青春和熱血!奉獻我畢生的心血和汗水!

  單位領導,請給我一個機會,我一定還給您一個驚喜!

  再次致以我最誠摯的謝意!

  此致

  崗位自薦書(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

  大家晚上好!我是集團客戶服務中心的XXX。首先感謝公司領導給我這次競聘的機會,不管競聘的結果,我想這都是一次很好的展示與學習的機會。其次,我還想說的是,自己和競聘還是非常有緣分的。因為我是**年公司實行聘用工競聘管理崗位制度后第一個走上管理崗位的聘用工。可以說,深受其益,深有體會,深入人心。所以,我深深地想,通過這次競聘能夠更深入、最大程度地發掘自己的聰明才智,為公司的發展儘可能地一份心力。

  我這次競聘的是綜合管理員的崗位。我認為主要有這麼幾個原因和優勢:一、從公司這次制定的競聘條件可以看出,它對人員素質的要求非常高,說明綜合管理員的崗位比較重要。打個比方,我認為它相當於一台機器的軸承,寧可儘可能地磨損自己,也要保證整台機器的快速運轉。其實,它不只服務公司內部、支持業務發展,同時也直接服務客戶、直接發展業務、拓展市場。因此,這個崗位更需要有人勇於擔當、更好地擔當。而對我而言,不只是再干好原先的對外服務了,還要內外兼顧,這樣要求就更高了,也更具挑戰性。二、我從事前台服務工作十年,非常熟悉了解一線的指揮員和戰鬥員需要什麼、為難什麼、着急什麼,如果競聘成功,這些將是我着重解決的。我認為綜合管理員不單單是做好後勤保障,更要把關口前移,和所有的戰友並肩戰鬥、衝鋒陷陣,這樣才能真正做到同甘共苦、知冷知暖,總攬情況、綜合分析、綜合管理,也才能更好地完成這份沉甸甸的職責。三、作為移動公司最早的一批聘用員工,我進入移動公司已經整整十個年頭,從營業員、話務員、值班長、文化路營業廳主任、長勺路營業廳主任、分公司服務管理、市公司服務管理,內部講師,再到客戶經理,可以說,幾乎所有的崗位我都經歷了一遍。業餘時間,我還儘力抽出時間參加工會活動,連續幾年為公司職代會編排節目,積極爭當工會積極分子,儘管不一定當上,至少抱定這個積極的態度。總之,這十年的磨鍊,使自己各方面素質都得以提高,也使自己在2009 年歲末被吸納為中國民主同盟盟員。這些對於我來說既是一筆財富、一個優勢,也是一種鞭策、一種激勵。同時,也有一點遺憾。遺憾的是,我還沒有專門從事過綜合管理這個崗位,沒能進一步地鍛煉自己,讓自己完善起來。因此,競聘這個崗位也是我個人的一份期盼。

  與公司一起成長、風雨同舟的十年中,付出與收穫都是沉甸甸的,這不僅僅是來自於客戶的會心一笑,也不僅僅是一張張獎狀和證書,更多的是自身成長的提高。感謝一直以來所有的領導與同事給予我的關愛與支持。也衷心希望能與公司一起繼續穩健發展,走出一個又一個精彩的十年。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順隨!

  謝謝大家!

  崗位自薦書(三)

  競聘開始前我要先感謝同事一直以來對我的信任和支持,同時更感謝領導們對我的信任給予我這個機會進行副教研組長的競聘。從教以來,我一直以腳踏實地的做事風格作業着幼教工作。在平時的工作中,我雖擅長撰寫優美的文字,但在實際生活交流中,我並不擅長用言語來表達自己。可是我一直用一絲不苟的態度對待着我這份工作。至今已工作六年,本學期是第七學年的開始。工作中的表現算是小有成就,特此今天來競聘副教研組長這個工作。並對接下來接任副教研組長的工作做了如何期望:

  1、繼續認真踏實做好本職工作,細心精心管理班級,帶好每一位幼兒。

  2、用心輔助教研組長開展組內的教研工作,誠心配合組長的安排,提實建議,做有效工。

  3、藉助副教研組長工作,更拉近與同事之間的友好關係,建議更深友誼,便於日常工作開展。

  4、緊抓機會多干肯干,得到姐妹們的認可。

  希望在以後的工作中,領導們以及姐妹們多提寶貴意見。我或許不善言辭,可我很願意也很喜歡接受你們的意見,有不好的地方請及時幫助我。你們的提議是我最好的進步。也請你們在日後哪裡有做的不周到的地方,多多包涵。有時我的話語、行為是無意識的,你們可以直接的告知我,提醒我。我感謝每一個用真心鞭策我成長的人。

  以上是我對該崗位的競聘演講,謝謝!



崗位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