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畢業鑒定>2008大學畢業自我鑒定

2008大學畢業自我鑒定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自我鑒定 畢業自我鑒定

  四年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了,回首自己這四年的學習生活,有歡笑,有悲傷有成功當然也有失敗,無論如何,自己確實成長了許多。這四年來,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爭取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我學到的更多的是許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修養和能力。

  在思想上, 我有良好的道德修養,通過系統全面的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學習,我學會了用先進的理論武裝自己的頭腦,樹立了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在日常生活中,我熱愛祖國,遵紀守法,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注國家的時勢要聞,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大一那年經過黨校培訓班的學習之後,我順利通過了黨校考核,獲得了黨校結業證書,對黨有了更加清晰的認識。

  在學習上,由於高考落榜的影響,我曾有一陣的消極情緒,但是我並沒有因此而喪失鬥志。大二那年我迎來了令我欣喜的轉本機會,通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我順利轉入本科,為珍惜這所學校所給的學習機會,我用從未有過的拼搏精神學習專業課程,並在轉入本科第一年就獲得了學校的獎學金, 除此之外,我還利用課餘時間學習一些網絡和辦公軟件以及管理知識來充實自己,並且順利拿到國家勞動部頒發的企業助理人力資源管理師證書。我認為學習是學生的職業,這份職業同樣需要有智慧、毅力和恆心。在當今這個快速發展的信息時代,我們只有不斷汲取新知識,才不會落伍。四年的大學學習雖然即將結束,但這並不意味着我學習的終止,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更加重視學習,將學到的理論知識與實際工作相結合,讓理論更好地為我的實際工作服務。

  學習固然重要,一個人能力的培養也不容忽視。四年的大學生活給了我很多挑戰自我的機會,如系學生會的競選,每年文化藝術節的文藝匯演、合唱比賽等。在組織和參與這些活動的過程中,我結交了一些很好的朋友,不僅鍛煉了自己組織和協調能力,更培養了為人處事的方法,鍛煉了自己與人溝通和交往的技巧。這些經歷使我明白有些事情如果嘗試了,成功的機會就有一半,如果不去嘗試,成功的機會就是零。當機會來臨時,我們就要好好把握住。

  此外,在身體和心理方面,我掌握了科學鍛煉身體的基本技能,養成了良好的衛生習慣,積极參加學校、系和班級組織的各項體育活動,身體健康,體育合格標準達標。在心理方面,鍛煉自己堅強的意志品質,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心理障礙,以適應社會發展要求。

  現在的我,相信可以用熱情和活力,自信和學識來克服畢業后所面臨的各種困難,用自己的自學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來協調和管理自己的人生! 四年的大學生活是我人生中美好的回憶,我邁步向前的時候不會忘記回首凝望曾經的歲月。



2008大學畢業自我鑒定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自我介紹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研究生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