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面試技巧>巧妙回答面試官的4個冷僻問題

巧妙回答面試官的4個冷僻問題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當你去某單位應聘時,關於個人背景資料,面試官希望了解你的個性品格,你要圍繞對方最想知的內容重點回答,不說無用資料。

  關於學歷。面試官希望了解你所讀的專業是否適用於該工作,不要忘記把課程內容聯繫到新工作中。

  關於工作經驗。即使過往的工作與新職無關,也不要說什麼也學不到,因為每份工作必有其可取之處。特別注意不要在面試考官面前批評舊單位和舊上司,以免予人挑剔小器、無大將風度之感。

  關於轉工原因。回答時應針對工作本身出發,避免提及薪酬、福利等問題,以免讓人覺得你斤斤計較。

  當問及你的缺點是什麼時,老實回答之餘應避免提到人格缺陷,而且回答要有技巧,例如:“我做事效率比較高,但有時會顯得耐性不足。”



巧妙回答面試官的4個冷僻問題 標籤: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 公務員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