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面試技巧>面試問題樣例:正直

面試問題樣例:正直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正直不是人能夠教會的。它是人生下來就具有的人格方面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對成年人來說,這種品格體現在日常決定和行為中。當工作涉及到管理他人的錢財時,公司在用這樣的人員時會特別小心謹慎,而一般都要求這樣的人員在人品上都要正直、誠實。因此,在物色應聘者時,要找那些忠於客戶、同事和公司利益的人。下面一些問題能夠了解應聘者在這方面的情況。

   請講一個你曾經遇到的不忠於公司和主要客戶利益的人,你是怎樣對待他的?

   請講一下這樣一個經歷:儘管其他人反對,但是你還是堅持自己的觀點,並把事情繼續做下去。

   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什麼行為才能表現出一個人的正直來?

   若平時你發現你辦公室的人或你的下屬偷竊了少量的辦公用品,你會制止他們嗎?如果會的話,你該怎樣做?

   講一個你的正直受到挑戰的經歷。

   假設公司規定不許在辦公樓里賭博,如果你是新來的部門負責人,你發現該部門的老員工總是在辦公樓運動室里賭博,他們這種活動已經進行了好幾年了,你會怎麼辦?

   講講這樣一個經歷:別人讓你給客戶撒個謊(比如,說某批貨已經發了,其實訂單還在辦公桌上呢),你會怎麼辦?

   假如你的一位工友給你講了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或秘密,你覺得你的老闆也應該知道這件事,你該怎麼辦?

   請你講一個這樣的經歷:你的請假要求本來很合理(如去看醫生),但是你的老闆卻拒絕了。你是怎樣辦的?

  請你舉一個你的同事很不道德的一件事,你為什麼認為那種行為不道德?

  “面試問題樣例:正直”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面試問題樣例:正直 標籤: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 公務員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