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面試技巧>求職心經:面試不要自己嚇自己

求職心經:面試不要自己嚇自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講述人:吳一丁,中國人民大學工商管理應屆本科畢業生,現工作於Tom集團在線有限公司人事專員兼總監助理。

  我始終相信我會找到工作,這有可能是我剛畢業的一種傲氣和一直以來的自信,可能是因為擔任過很多的社會職務和獲得一些獎項的原因,有中意的公司從通過面試到發邀請函,但總覺得幸福來得太早,理想又太遠。

  在每次面試的時候,我都會仔細地準備自己的着裝,多半會往正式的方向選擇。第一次面試是深圳的公司,面試前我查看了一下該公司的簡單介紹和相關信息,這樣會讓自己在面試的時候更加從容自若,不會出現不會回答而緊張。

  現在這個公司在面試的時候就問了一些關於我簡歷上的策劃活動,組織工作中是怎麼控制實施的,遇到問題會怎麼樣去思考處理等。因為是自己經歷過,所以在回答的時候,我只是將自己所組織和策劃過的一些活動的過程講述了一遍。

  其實,在面試前很多人都會看很多相關的知識,但當時是派不上多大用場的。我認為面試時,首先要有一個好的心態;其次,在面試前要有各種心理準備,還要考慮到考官可能會問些什麼問題,應該怎樣回答;最後,要自信從容地回答問題,製造一個輕鬆和諧的交談氛圍。



求職心經:面試不要自己嚇自己 標籤:求職面試 求職信 求職簡歷 女性求職 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