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簡歷技巧>統計專業求職的簡歷

統計專業求職的簡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尊敬的領導:

  您好!

  當您讀起這封信的時候,我便與您有了心靈的溝通。感謝您在此時此刻為我揭開了人生中新的一頁。

  我叫**,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統計學專業****屆畢業生。來自一個並不富裕的地區,但我相信自己有一個富裕的頭腦,因為我有知識和能力。我專業課基礎紮實,掌握現代企業管理知識,並且具有運用理論知識進行創新的能力。十年在外求學生涯,十幾年的學生幹部經歷培養了我自立、堅毅的性格,練就了我不向困難低頭的個性,增強了我的組織能力和協調能力。

  但願我的素質和能力得到您的重視。我是個樂觀向上的人。腳踏實地是我的做人原則,做事有責任感是我的處事態度,相信付出就有回報是我的人生信條。成功不在勝利的終點,而在堅持的途中。我就是這樣一個人——做任何事情都腳踏實地,盡心儘力,力求更好,包括應聘這份工作。在眾多的應聘者中,我也許不是最優秀的,但我可以是最適合的。

  當我感謝****大學為一個渴望知識的年輕人敞開大門的時候,您可否為這樣的一個年輕人也敞開大門,讓我實現自身的價值,騰飛希望!渴望自己人生價值得以實現的同時,我更渴望看到我為貴公司創造的更多的有形和無形資產!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給予我的關注,期盼您的迴音。祝您一切順利!

  敬候佳音

  此致

  敬禮

  自薦人:****

  ****年**月**日

  願與您風雨同舟,共創輝煌

  個 人 簡 歷

  姓 名 **** 性 別 **

  出生年月 1****年****月****日 身 高 ****cm

  籍 貫**** 健康狀況 良好

  政治面貌 **** 民 族 ****

  畢業院校 ****大學 學 歷 本科

  專 業 統計學

  通信地址 ****箱

  郵 編 ****

  聯繫電話 ****

  Email Address ****

  主修課程

  西方經濟學、會計學、概率論、高等數學、管理學、經濟法、電子商務、計量經濟學、精算學、風險統計、時間序列分析、人工智能分析、預測和決策、國民經濟核算、多元統計分析、數據庫應用等。

  實習與實踐

  參加了由中科院、瑞典發展署和黑龍江森工總局組織的社會調查,深入林區企業及職工家庭歷時15天。調查目的是掌握東北林區居民的生活情況,以及林區森工企業的改制后的發展情況,為我國體制改革提供政策依據。

  於暑假期間,參加過三洋電視機的銷售工作;帶過家教等

  英語水平

  四級

  自我評價

  本人忠誠守信,對工作富有極大的熱情和責任心,樂於接受挑戰。

  對新事物有極高的熱情,樂於接受挑戰,並對未來技術發展趨勢有敏感的洞察力;富有創造性思維,且獨立完成工作能力強;性格開朗,善於與人交往,團隊工作能力強;精力充沛,有極高的工作熱情和強烈的責任心。

  求職意向

  經濟管理方面以及統計專業相關的分析工作

  獲獎與任職情況

  ****年榮獲東****稱號

  ****年先後兩次獲得校二等獎學金

  ****年獲校“****”稱號

  多次在知識競賽中獲獎

  在校期間一直擔任班幹部及團委骨幹

  教育背景

  ****大學統計學

  比較熟練操作office的各類應用軟件(如Word、Excel、Powerpoint)

  本個特長愛好

  組織能力、籃球、足球、游泳等

  本個性格

  開朗、謙虛、自律、自信



統計專業求職的簡歷 標籤:求職簡歷 求職信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視頻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