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求職信>設計專業人才求職信

設計專業人才求職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設計專業人才求職信(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求職材料。期盼能加入到貴公司的行列之中,和同事們風雨同舟,與時俱進

  近日獲悉貴公司徵聘設計師職位,我對設計這個行業有着十分的興趣和愛好,也相信自己憑着對此行業的濃厚興趣和熱愛,通過進一步的學習和鍛煉,能勝任設計師這個職位。我的相關情況如下:

  我畢業於XX廣播電視大學,電子商務專業,在校期間就對設計行業非常的渴望,曾自學3Dsmax、AutoCAD、Photoshop、Dreamweaver,還了解CorelDraw、Illustrator,並且對這些設計軟件非常的愛好,對自學的那些已掌握了一些基本的操作,能繪製一些基本的實物圖,然而我並沒有滿足,更沒有放棄,還一直在自學。只可惜自學總歸自學,並不能完全掌握,所以一直都在尋找一個能實踐的平台,希望自己能如願以償!另外,我雖不是計算機專業,但自信對計算機的了解和操作不比計算機專業的學生差

  在校學習的課餘時間裡,只要是談論或者實踐有關計算機方面的知識,我都會與學友一起討論和學習!那時就已熟練掌握Office辦公軟件,曾在社區做過兼職文員。學習之餘還通過在網上了解電腦知識,幫朋友組裝了一台在當時配置很好的電腦,從而也就使自己在電腦硬件知識方面有了很大提高

  我也有過一些工作經歷,做過銷售員、商場管理、售後服務、電腦技術員。其中最喜歡的就是電腦技術員了,主要是電腦系統及軟件和企業網絡的維護,雖然也學了些東西,但感覺學的還是太少了,簡直就是九牛一毛,所以就還一直在尋找一份與電腦和設計相關的工作,朝着自己最感興趣最有潛力的方向去發展

  今日得知貴公司有與此相關的工作崗位需要招人,就以最大的誠心和信心來送交自己的簡歷和求職信,我相信以自己對工作認真負責的態度,以自己比較深厚的基礎和專業愛好跟興趣,憑着對自己負責的心理和有着十足的信心把工作做好的決心,再加上您公司能錄用我,給我提供平台的上好條件,我肯定能勝任此工作職位,並且相信貴公司能讓我擁有施展才能的另一片天空,我也會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貴公司的事業更上一層樓。

  即使貴公司認為我還不符合你們的條件,我也將一如既往地關注貴公司的發展,並致以最誠摯的祝願。期盼您的迴音

  此致

  敬禮

  求職人:fwsir

  XX年XX月XX日

  設計專業人才求職信(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懷着一份誠摯的心情寫下這封信,請您耐心看完。拙筆寫不出華麗的語言,只希望樸實真誠能換來奇迹。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看完這份簡短的求職信。

  我是XXXX工業技術學院的一名學生,即將畢業。根據貴公司的求職招聘要求,我自覺有能力勝任貴公司的職務,希望貴公司能夠考核並給予我一個展現自己才華的機會。現將自己的情況簡要介紹如下:

  面對新世紀的就業競爭,作為一名畢業生,我深知如何去面對挑戰,那就是時刻保持不驕不躁的學習態度,運用科學的發展觀,求真務實,開拓進取,積極開闢新的途徑,探索新的方法,創造新的經驗,不斷充實自己,完善自己,使我們的思想和行動能及時跟上現代科技高速發展的潮流,以適應新形勢下工作的需要。

  儘管我還沒有足夠的工作經驗,但是我滿腔熱情和信心,加之紮實的理論知識和現代化的工作技能。請相信,我將為貴公司獻出自己的光和熱。我會踏踏實實的做好屬於自己的一份工作,竭盡全力在工作中取得很好的成績。

  希望能成為貴公司的一員,與眾精英並肩奮鬥,實現自己的價值。我不敢斷言自己是最優秀的,但必將是最努力的。我堅信,在一個精誠團結、銳意進取的集體中,在領導的知道和提攜下,初諳世事的學子定將兵可成將,木可成材。

  願成長的道路上有你的關懷和培養

  此致

  敬禮!

  求職人:fwsir



設計專業人才求職信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