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簡歷技巧>競聘演講詞(教師6)

競聘演講詞(教師6)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各位領導、你們好!

  站在這個講台我的心情十分激動,首先說一聲感謝領導,多年來對我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並給我這次競聘上崗的機會。

  我叫李德才,37歲,蒙族,畢業於內蒙古民族師範學院蒙文系,本科學歷,助理講師,黨員,現從事工會幹事工作。我競聘工會辦公室崗位的理由是:

  一、我有較高的政策理論水平。要想做好工會工作,首先必須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論水平和職業道德素質。多年來,我注重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特別是學習新《工會法》,自己感覺到必須用發展的,辯證的思想,審視工會基層組織建設出現的新情況,新問題,以改革開放的新觀點、新思路,加大基層工會組織建設的力度,才能適應教育改革和經濟基礎變革的要求。

  二、我有豐富的工會工作經驗。我是從91年開始始終從事工會幹事工作,十多年來,在校黨政領導和工會主席的直接領導下,工作上,鍛煉了自己,業務上熟練了自己。開展工作,首先以身作則,精益求精,調動和發揮他們的積極性和創造性,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為他們多辦好事,多辦實事,做他們的知心朋友。在工會組織的關懷培養下,我成長為一名成熟的工會工作者。

  三、我有很強的工會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多年來為了開展好工會工作,盡職盡責,建立健全工會的各項規章制度,組織教職工開展活動。

  1、組織校內職工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從此豐富了他們的文化娛樂生活,促進學校各項工作的順利進行。

  2、協調上級工會,落實各項工作和任務,建立了友好的工作往來,使我校工會得到了上級領導部門的認可。

  3、為學校爭得了榮譽。

  我校工會從95年開始連續六年被市總工會評為“模範職工之家”稱號;99年度被省文教工會授予工會先進單位;2000年度被省總工會評為省級“模範職工之家”光榮稱號。這切榮譽的獲得是我的積極努力和辛勤勞動是分不開的,也是校黨政領導的正確領導和全體員工的積極努力是分不開的。本人95年和97年度建設職工之家活動中,被市總工會授予模範工會幹部;98年度被市教委評為優秀黨員;99年度被市總工會評為模範工會積極分子;2000年度被市教委評為優秀黨員光榮稱號。

  四、如果我能夠競聘上崗,對今後的工會辦會室工作有以下設想:

  1、提高自身素質,當好主席參謀。根據南北校區相近處室情況,整頓工會小組,以便開展工作,加強學習貫徹新的《工會法》以及《勞動法》、《教師法》有機地結合起來,通過組織職工答題,座談、討論等形式了解和掌握新《工會法》的精神實質,從中受到教育和鼓舞 , 依法維護教職工的合法權義和整體利益。

  2、搞好調查研究,了解職工的重點,難點問題。深入實際,調查研究,解決他們的疾苦,充分發揮他們的積極性和主人翁作用。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和文化氛圍。

  3、加強制度建設。以領導放心,職工滿意為工作標準,及時收繳會費。管好、用好活動經費,保證準確無誤,把工會工作制度化,規範化,科學化順利進行。

  4、研究新時期工會工作的新特點,新規律。把新《工會法》的實質貫穿在提高職工群眾的思想政治工作中來,把我校工會工作再上一個新的台階。

  如果我不能競聘上崗,我一定與平靜的心態對待自己,對待工作,不灰心,不氣餒,一如既往,聽從領導,服從安排,不管工作崗位發生什麼樣的變化,我都無怨無悔,繼續努力工作,完善自我,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為學校的生存和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謝謝大家!



競聘演講詞(教師6)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