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介紹>應聘自我介紹500字

應聘自我介紹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應聘自我介紹(一)

  我叫xx,是一名來自xx職業技術學院電子專業的應屆畢業生。三年裡,老師的教誨,同學的友愛以及各方面的熏陶,使我獲得了許多知識,懂得了許多道理,作為初學者,我具備出色的學習能力並且樂於學習,敢於創新,不斷追求卓越;作為參與者,我具備誠實可信的品格,富有團隊合作精神;作為領導者,我具備做事幹練、果斷的風格,良好的溝通和人際協調能力。有很強的忍耐力,意志力和吃苦耐勞的品質,對工作認真負責,積極進取,個性樂觀執着,敢於面對困難與挑戰。

  為了更好地適應社會地需要,我在掌握好學校課程地前提下,充分利用課餘時間,閱讀了大量地課外讀物,拓寬了自己地知識面。

  通過專業課程的學習,我現已具有較強的計算機操作能力和專業軟件的使用。精通office、wps軟件,熟練使用quartus ii、max+plus ii、altium designer 6、altium dxp2004、protel 99 se軟件,精通verilog hdl、vhdl、c語言。計算機硬件方面,我熟悉其組成原理,能夠熟練地進行計算機地組裝,獨立排除計算機地各種故障。

  作為一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我有信心去迎接新的挑戰,並在挑戰中戰勝自我,也許我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用心的,請相信我,並給我一次實現自我價值的機會。

  應聘自我介紹(二)

  大家好,我叫XXX.本人刻苦勤奮,工作踏實,性格平和,善於交際,工作成績比較突出,深受同事和領導的讚揚和青睞!鑒於當前的社會形勢,我在學好專業知識的同時,涉足了網絡工程師的培訓,並親自在北大青鳥的網絡工程師的授權培訓中心接受專業培訓。

  經過一年的網絡工程師的專業培訓,已取得高級認證,能夠熟練掌握CISCO交換機和路由器的配置,對WindowsServer2003以及Linux的操作系統平台熟練操作,能夠更好的維護企業網絡安全並積累豐富的經驗。

  希望通過我的簡單介紹,領導們肯定對我有了大致的了解,若有緣接觸貴單位工作,我願付出我百分之百的激情加上百分之百的努力,力爭使我們做得更好!

  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是我會是最努力的。相信我的努力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應聘自我介紹(三)

  大家好,我能夠站在這裡面試,有機會向各位考官請教和學習,我感到非常的榮幸。希望通過這次面試能夠把自己展示給大家,希望大家記住我。我是XX財經大學金融系金融專業09屆畢業生。經過大學四年的鍛煉,我在成長中不斷的鍛練自己,並在一定基礎上有所提高。

  通過大學四年專業課的學習,能掌握並熟練運用國際金融、貨幣銀行學、中央銀行、保險學、財產保險、人壽保險、西方金融理論、金融市場學、金融營銷學業、銀行會計、商業銀行、西方經濟學等專業知識和技能,並掌握了計算機初級,中級知識,能熟練運用WINDOWS操作系統,熟練掌握internet,能用WPS、Microsoft Word等進行文檔編輯及操作,並能運用Photoshop等工具軟件進行圖像設計,掌握了Microsoft Visual FoxPro數據庫的製作。

  在學習上我積極上進,努力學習每一門專業課程,並通過了國家二級計算機等級考試。在實踐生活中,我把自己放在殘酷現實社會中學習社會知識,參與了很多社會實踐活動,極大的豐富了自己的社會知識。

  "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時間不等人,不超越時間的人將被歷史淘汰。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要說"不想干出一番事業的職員也不是好職員",我要與風賽跑,我相信實力與魅力征服一切,但我更希望能在最年輕、最有能力、最有挑戰意識的時間裡培養、體現自我價值,成長為能吃苦,能戰鬥的英才。因為年輕,所以我要有幹勁和信心;因為年輕,我也有缺點和不足。但我願在新的環境中與其他同事共同學習、共同進步、共同創造企業財富。



應聘自我介紹500字 標籤:自我介紹 應聘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