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介紹>銀行櫃員面試自我介紹

銀行櫃員面試自我介紹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銀行櫃員面試自我介紹(一)

  各位考官好,我是XX號考生,畢業於XX大學XX學院XX專業,我想申請貴行綜合櫃員職位,我相信自己有能力、有興趣、有信心勝任該職位,希望貴行能給我一個展示自我的機會,現將我的情況介紹給大家。

  作為一名大學生,我少了些稚嫩多了些冷靜執着。在性格上活潑又不失沉穩,我是個"坐得住"的女生,很符合銀行櫃員的要求。紮實的計算機知識和辦公自動化課程的學習讓我在快速處理文件方面遊刃有餘,警校四年軍事化管理的歷練(考生根據自己的專業自由適當修改),使我養成了做事嚴謹、服從上級命令和領導安排的習慣,自己能夠在短時間內適應不同的環境,這對於以後的工作輪崗等具有一定優勢。大學所學的人口管理、資源搜索等課程對於銀行客戶的數據分析具有一定實用性。

  大一開始就加入全球最大的英語口語交流社區通過網絡認識了土耳其、巴西、美國、英國等國家的口語愛好者們,每周定時與他們進行交流不斷強化了自己的聽說能力。自學通過pets英語筆試同時取得4分(滿分5分)的口語成績,能熟練用與他人交流。

  在以公務員為工作方向的學校里,我堅持自己的夢想做一名金融人!平時里常泡圖書館看經濟學,貨幣學等書籍。每天收看經濟半小時等財經節目,雖然不是金融類專業但是以金融人的標準要求自己。興趣永遠是最大的動力,對於銀行一直是熱情滿滿。熱情、興趣是做櫃員最不能少的品質,這樣才能在崗位上更好地為客戶服務。愛因斯坦曾經說過:"對一個人來說,所期望的不是別的,而僅僅是他能全力以赴和獻身於一種事業。"我認為這份工作能夠實現我的人生價值,希望老師們能夠認可我,給我這個機會,謝謝。

  銀行櫃員面試自我介紹(二)

  尊敬的各位考官、各位評委老師: 通過考試,今天,我以本崗位筆試第*的成績進入了面試。對我來說,這次工作機會顯得尤為珍貴。

  我叫YJBYS,今年x歲。****年7月我從**學院**系畢業。由於**原因,使我與"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失之交臂。幸好,當時***(原因),經人介紹,我在***單位有了**的工作經歷。回想起那段時光真是既甜蜜又美好,雖然工資很低,但聽着別人對我工作的讚美,看着那一雙雙充滿信任的眼睛,我心裡充滿報幸福與甜蜜。我原想,即使不能轉正,只要單位需要,就是當一輩子臨時工我也心甘情願。

  今天,我想通過此次考試重新走上工作崗位的願望是那樣迫切!我家共有三姊妹,兩個姐姐在外打工,為了照顧已上了年紀的父母,我一直留在他們身邊。我曾開過鋪子,先是經營工藝品,后又經營服裝。但不論生意做得如何得心應手,當一名銀行職員終是我心嚮往之並願傾盡畢生心血去追求的事業。我曾多次參加考試,但都由於各種原因而未能實現夢想,但我暗下決心,只要有機會,我就一直考下去,直到理想實現為止。

  如今的我,歷經生活的考驗,比起我的競爭對手在年齡上我已不再有優勢,但是我比他們更多了一份對工作的責任心、耐心和對單位的誠心,更多了一份成熟和自信。銀行職員這個職業是神聖而偉大的,他要求我不僅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還要有高尚的情操。因此,在書時,我就十分注重自身的全面發展,廣泛地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並學有專長,做到有專業和專長(曆數自己的專長),還能會唱、會說、會講。在注重知識學習的同時我還注意培養自己高尚的道德情操,自覺遵紀守法,遵守社會公德和職業道德,沒有不良嗜好和行為。我想這些都是一名金融工作者應該具備的最起碼的素養。

  假如,我通過了面試,成為眾多銀行職員隊伍中的成員,我將不斷努力學習,努力工作,為家鄉的教育事業貢獻自己的力量,決不辜負銀行工作者這一職業。



銀行櫃員面試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公務員面試 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