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介紹>小學生自我介紹300字

小學生自我介紹3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小學生自我介紹300字

  從鏡子里你可以看到一個漂亮的、靦腆的小女孩,這個人我再熟悉不過了,她今年八歲,1.40米的個子,長着一頭又黑又長的頭髮,幾乎每天都梳着馬尾辮,走起路來一搖一晃,真調皮。一雙大大的、有神的眼睛下有一張櫻桃小嘴。

  她最喜歡看書。只要是有益的書,她都看,甚至會忘記吃飯。有一次,快吃飯了,她還是在沙發上痴迷地看着書,媽媽叫了她好幾遍,她都不理不睬,那樣子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就連她的爸爸都拿她無可奈何,因此,她就有一個外號叫“小書蟲”。

  她還有個缺點——愛哭。有一天早晨,因為錶停了她以為上學遲到了,她就馬上哭了起來,邊哭邊拿上書包和提上水瓶衝出家門就往學校跑,早飯也沒吃。直到跑到教室,擦乾眼淚回自己的座位上,放下東西馬上開始收作業,她才發現同學們都還沒來呢!你說,她是不是遇到一些事情就很愛哭呀!

  你知道她是誰嗎?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那個人就是我——xx。希望你們能夠和我交朋友,多發現我的優點,同時也提出我的缺點,讓我改正哦!



小學生自我介紹300字 標籤:自我介紹 100個品德故事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小學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