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介紹>大學魅力女生自我介紹範文

大學魅力女生自我介紹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生如夏花美在新華-魅力女生入選名單

  姓名:**

  班級:TC數碼1304班

  魅力宣言: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來自重慶長壽的余文希,今年十八歲,是一個典型的獅子座女生。我是一個隨和的人,喜歡把自己認為快樂的事情分享給朋友。在生活中我養成了堅強的性格,這種性格使我克服了學習和生活中的一些困難。在人生中不會一直是一帆風順,總會有磕磕碰碰,這正是對我們的一種考驗。我們要用正確的心態,去面對我們所要經歷的一切。

  姓名:**

  魅力宣言:只有對自己足夠自信的女人,才是最有魅力的女人

  自我介紹:

  一個自信的性格,一個放鬆的狀態,以及一種讓人親近的感覺,這就是我,一個地地道道的重慶女孩,大家好,我叫蔡仕華。現在就讀於重慶新華電腦學校建築表現專業。我是一個非常樂觀的女孩,最大的特質就是執着,只要是我自己所選的事情,我所選擇的道路,我都會堅定的走下去。我喜歡挑戰自我,喜歡在強手之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如果勝利我會嫣然一笑,如果失敗我會得到更大的動力,爭取更大的成功。

  姓名:**

  班級:TC技工1303

  魅力宣言:兩粒種子,一片森林。用勇氣對自己忠誠到底。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來自重慶奉節的曹莉,今年17歲。性格和外貌表裡如一,追逐簡單和平靜。

  一生是一個成長的過程,我們在這條路上馳騁。如果一個人的一生必須面臨不同的選擇,那麼我們就是伴隨着“選擇”成長起來的。自信讓我們更聚魅力,勇氣帶給我們動力,我們必須具有自己獨有的創新思想,做最好的自己,充實我們的每一天為青春留下完美的足跡,學習沒有盡頭認真的人最有魅力。

  姓名:**

  班級:TC數碼1301

  魅力宣言:在有限的生命 做無限的事兒

  愛好:聽歌,爬山,看書

  特長:是個很盡職的無限電燈泡。

  自我介紹:

  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老師們,我是來自tc數碼1301班的陳黎。我的性格很開朗,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很瘋,是個不擇不扣得女神《女神經病》。我愛看書,喜歡看恐怖小說和心理學等。希望大家可以喜歡我。謝謝!

  姓名:**

  班級:建築表現1301班

  魅力宣言:你家人能在你身上希望還是絕望 全部取決你自己

  自我介紹:

  嘿! 看這裡!或許你還不認識我,不過沒關係 你會記得我的,因為我將會給你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我沒有老套到死的開場白,我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方式我不喜歡循規蹈矩的日子我不喜歡女孩子非得柔弱溫柔,青春就該活力四射說難聽點就是瘋去吧趁你還年輕,不是有句話說在不瘋狂我們就老了么。

  習慣了隨心所欲的生活喜歡上課時給老師偶爾的玩笑活躍班級氣氛 畢竟我是個夠逗的人嚴肅的老師也會被我逗笑。同時 我也是一個問題小王子,遇到不懂得馬上就問了,謝謝我的老師一直很包容我這一點畢竟我常常會打斷他講課。

  或許就是這樣的我 平凡而快樂 原諒我一生放蕩不羈愛自由!

  姓名:**

  班級:TC技工1303班

  魅力宣言:不去想是否能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來自重慶市沙坪壩區的鄧渝佳。今年十六歲,我愛好唱歌、跳舞。特別是跳舞這一方面,曾在重慶市國標舞大賽中多次獲獎,今後也將在動漫展覽會中現身跳舞哦,也請大家以後多多支持!

  我的性格活潑可愛,頭上頂着各種隨便,臉上寫着各種單純,全身上下瀰漫著各種2的氣息。不說話還好,一說話整一個逗比了得。呵呵!開一個建設性的玩笑啦~別看我這樣,有時候我也會很安靜,也會很消沉,也會深夜裡躲在被窩哭泣。我並不堅強,卻很愛笑,這就是我。

  另外,我最愛吃糖和冰淇淋了,喜歡我的親們就和我一起吃着糖去買冰淇淋吧~

  性名:**

  班級:影視動漫1401班

  魅力宣言:我的世界里動漫和橫笛《親人》便是我的命!

  自我介紹:

  同學們,大家好我是來自四川開江的女孩。芳齡16歲,大家聽到我的名字腦袋立馬會出現一個影像,對!沒錯那就是我。也許你們也會奇怪為什麼我那麼肯定,因為參加十佳歌手比賽唱歌我唱的最糟,不過我還是得感謝同學們在我唱得最糟糕的時候給我鼓勵,給我勇氣,真的很謝謝你們。

  在我的世界里我認為藝是魂術是魄。

  我生性活潑 開朗 愛笑,我也很喜歡讀書,讀書是快樂的也是美好的我們能夠為讀書而高興。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我很喜歡打乒乓球也希望你們來找我打乒乓球

  自己的青春自己做主自己掌握嘻嘻嘻嘻,

  姓名:**

  性別:淑女

  年齡:花樣年華

  自我介紹:

  我有個優點,就是喜歡養動物和植物,但是我還有個缺點,那就是……只要經過我的手,就沒有活下來的~~~,但是我仍能堅持不懈的養下去,我喜歡逛街、看電影、唱歌、跳舞,我為人大方,善良,溫柔,可愛,我希望能認識更多的朋友,希望大家支持我,喜歡我,愛上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支持我喲~~~呵呵呵呵呵

  姓名:**

  班級:TC數碼1303班

  魅力宣言:不為失敗找借口,多為成功找理由,堅定自己的信念永不放棄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來自重慶市南川區的蔣明群,今年17歲,現在擔任的是學校社團聯合會主席一職,我性格開朗、待人熱情、工作認真負責、能吃苦耐勞、責任心強、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和團體協作精神,我內心堅定,在遇到困難的情況下我從不退縮,只要是我想做的事情我一定會去做。

  我不斷的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素質,我在學好專業知識的基礎上還積極的參加了學校各種文藝活動,並且也組織過很多學校大型的活動,培養了我一定的組織與社交能力。我做這些不是為了榮譽,而是為了讓自己的父母、老師和朋友能放寬心,當然更是為了我自己。

  姓名:**

  性別:你懂得

  年齡:就不告訴你,就不告訴你,就不告訴你!

  自我介紹:

  正如你們看到的我的穿着一樣,我是一個簡約的女孩,像白色的陽光和簡單的笑容,我喜歡許多東西,攝影,聽歌,寫作,當然最愛的就是吃肉,各種肉,嘻嘻……我想特長對我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喜歡並為之努力,不為彼岸只為海,是我的追求信念,簡約不簡單,是我的個性之一。活潑、開朗、努力、幽默,又有一點小野心,有一點倔強等都是我的個性,但它們不能用來合成我,我就是我自己,我的名字?我的生存代號是李維雪,來自重慶江津,那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我熱愛那裡,好就是這些,謝謝您的聆聽。

  姓名:**

  班級:建築表現特訓班

  魅力宣言:不去想是否能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來自四川省武勝縣的劉露丹。今年十七歲了,大家所看到的我的內在就像我的外在一樣,知識充實是我對自己最好的概括。我不漂,不浮。我內心充實,物質享樂和精神刺激都不是我的嗜好。我待人誠實,從不花言巧語,但真誠和厚道是我總能贏得朋友的信任。

  我喜歡讀書,因為它能豐富我的知識;我喜歡跑步,因為可以磨礪我的意志,我是一個活潑開朗,意志堅定的人。我雖然看起來比較幼稚,認真起來又特執着的人。由於家庭的變故,讓我養成了凡事都是自己動手的習慣,使我待人的觀念發生了變化,同時物質享樂和精神刺激都不是我的嗜好。我最大心愿就是可以讓我的弟弟能過上最好的生活。

  姓名:**

  班級:TC影視動漫1308

  魅力宣言:你所做的一切努力並不會給你帶來什麼好運,但可以讓你逐漸成為你想成為的那種人。

  自我介紹:

  你們好,我是來自河北的劉樹娟,現在居住在重慶,到了這裡我接觸了新的人事物感覺很新奇,一切都很好,我在外人面前很靦腆,可是熟了之後就很隨意,誰對我好我就對誰好,而且不會輕易生氣,任性,撒脾氣,對所有事都有耐心,不會輕易放棄。

  我喜歡看書,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我在書中得到了許多大智慧,它讓我獲得了理性,謙讓,博愛,禮儀,不過和人生經歷不同,但卻能使我提前領悟,雖不可能做到,但也明了,我以往也曾失敗,只因我知道,莎士比亞說,不要只因一次失敗,就放棄你原來決心想達到的目的。所以用書中先賢的智慧,加上自己契合的經歷,就能清明自心,使自身傾向完美,能知書達理,通曉事理。

  我熱愛旅遊,遐想在眾山環繞水波繚繞之間,偏安一隅,乘獨木輕漿,微微波瀾,卻不發聲響,眼眸輕閉,雖不是神仙,卻也似神仙。遐想在萬里潔白,飛花搖曳,隨手拿起一片,輕點,溶解,想在這裡起舞,卻也怕亂了這純白。想體驗先賢的意境,想觀大自然的威嚴,所以我熱愛旅遊。

  我喜歡學習,但我更喜歡學,因為可以知道更多不知道的,可以體會很多的知識,不為了其他,就為了樂趣,我不想帶目的的去學,我希望多一份純粹,保留我的樂趣,但是我也並沒有忽視習,學習學習缺一不可,我學了容易忘記,但是我可以時常複習,所以我並不會知道其他的知識就遺忘以前的知識。

  姓名:**

  班級:TC數碼1301

  魅力宣言:我不知道努力會不會成功,但為了成功我一定會努力!

  愛好:喜歡音樂,舞蹈,播音主持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來自TC數碼1301的羅琴,在學校擔任廣播站站長一職,我是個開朗的女孩兒,有直來直去的個性,喜歡跟大家開玩笑,平時非常活潑,哪兒熱鬧哪兒有我,我參加過學校大型晚會節目表演《超幸福鞋墊》,參加過學校元旦迎新春文藝匯演的主持人,在來新華之前我曾畢業於四川省資陽師範學前教育專業,現已擁有幼兒教師資格證書,都說幼教老師心靈美,我參加學校魅力女生,如果大家覺得我很陽光,請點32個贊!

  姓名:**

  班級:TC數碼1302

  魅力宣言:夢想的道路需要莫大的勇氣去堅持。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來自重慶梁平的屈娟,今年20歲。性格有些小衝動,往往做些犯2的事情,但是卻喜歡這種單純的生活。沒有任何現實的雜質來渲染人生。我喜歡做一切我覺得美的東西。插畫是我的最愛,我深知這條路很坎坷,但我依然會堅持。強者的道路是不需要弱者的不是嗎?雖然我不太愛說話,交際能力也不強,但是這些都不過一道小坎罷了。我喜歡唱歌,也喜歡填詞。喜歡偶爾坐在窗前寫着美美的文字,讓文字生出美麗的花,裝飾我的精神世界。還喜歡坐在電腦前設計遊戲里的裝備。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我在乎的每個人都能永遠幸福下去。

  姓名:**

  班級:數碼1301

  魅力宣言:世上沒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執著!

  自我介紹:

  熱情是我的性格,快樂是我的風格!幽默風趣是我的快樂!

  張揚個性與約束自我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張揚個性才能演繹出不同的人生,但是,張揚個性並非為所欲為,那是不明白張揚個性的真正含義,只有懂得約束自我才能造就成功。

  我喜歡看哲學方面的書,因為它能讓我傾聽自己的心聲,我喜歡充實而有節奏的生活,因為充實能讓我體驗生活的樂趣!我喜歡爬山,沒事還喜歡壓馬路,勞逸結合嘛!!

  姓名:夏秋平

  班級:網站開發

  魅力宣言:不要在意結果,要細心享受過程。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來自TC網站1401的夏秋平,來自重慶墊江,今年18歲,我是一個非常活潑的人,我的名字十分好記,夏是中國古代第一個王朝,它具有絕對的標誌性,讓我有爭先第一的動力,秋,是一個豐收的時節,我希望在我的人生長途中能獲得巨大的收穫,平,在人的一生中都希望平平安安,這是一輩子最大的幸福。

  我喜歡讀各種書籍,希望能在知識海洋中遨遊,了解自己的需求,尋找屬於自己的方向,實踐自己的目標,開創自己的輝煌。

  現在大家能記住我嗎?希望能與大家做個朋友!

  姓名:**

  班級:TC技工1304班

  魅力宣言:伸手摘星未必如願以償,但至少不會髒了你的手。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來自四川省達州市的熊婷。今年十七歲了,我,愛笑,愛樂,愛簡單,愛熱鬧,愛聽音樂愛交朋友,愛自由自在,愛與眾同樂,愛hold不住的興奮,也愛無厘頭的搞笑,愛安安靜靜的自得其樂,也愛瘋瘋癲癲的熱熱鬧鬧,i自己,i熊婷,我就是這樣,不管你欣賞不欣賞,我依然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跌跌撞撞而又不失姿態的走下去。

  學習之餘,走出校門,珍惜每次鍛煉的機會,與不同的人相處,讓自己近距離地接觸社會,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

  我喜歡跑步,因為可以鍛煉我的身體,我是一個活潑開朗,意志堅定的人。雖然看起來比較幼稚,但是對一件我認定的事特別的執着。由於自身習慣,使自己待人的觀念發生了改變,養成了凡事自己動手的習慣。

  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全家人一起快樂的生活!

  姓名:**

  班級:TC技工1305班

  魅力宣言:沒有做好也要創造最好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來自重慶潼南縣的楊春艷。今年十七歲,我是一個性格內斂的女生。最喜歡吃和玩,但是我學習很認真,所以是學習玩樂兩不誤。

  姓名:**

  班級:TC影視動漫1308

  魅力宣言:愛拼才會贏!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來自重慶的楊龔入,今年18歲,愛Solo重慶美食。

  我喜歡愛拼才會贏這句話,它是我的座右銘。從很小的時候我的爸爸就把這句話教給了我他希望我能明白其中的道理告訴我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我性格其實很隨和,開朗,熱情,大方可能是因為我性格比較獨立,所以表面上會給人距離感,可是跟我在一起玩的小夥伴都會覺得我很哈哈。

  每天放學后我第一件事就是百度重慶美食,我想把重慶所有好吃的都吃個遍,那簡直是件非常開心快活的事。另外我喜歡去健身房,因為我爆喜歡歐美女人的六塊腹肌,不過我知道我是不可能的了!哈哈哈哈!

  最後,希望我的家人都健康平安,我的夥伴都健康開心。

  姓名:**

  班級:TC技工1401班

  魅力宣言:乘着夢想的翅膀起航,堅持駛向成功的地方。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來自四川省廣安的張純玉。今年十六歲了,我愛音樂,當我遇見挫折和煩惱的時候,音樂讓我平靜,給予我力量。平時的我活潑開朗,內心充滿愛的女生,人生不就是笑着面對嗎!我深深知道要想成功,需先經歷磨難,然後慢慢成長,從小到大我都在堅持認真做事,我相信在新華的未來幾年裡,我會成長為更加優秀的女生。

  姓名:**

  班級:TC技工1401

  魅力宣言:擅於感受生活,發現生活平凡之中的美,其實美就在身邊!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來自重慶山城的女生,各以前對所有事物都充滿好奇。所以就帶着好奇開始我的新華生活。現在我才剛開始學習我相信通過努力,我會在學習上取得驕人的成績,因為我事故聰明的女生。

  我是一個天生感性,後天理性的女孩。在成長的道路上,將兩者有機地結合,既充分享受做事過程中的快樂,又從不輕視每件事帶給自己的收穫,駕着理想的航船,把握着手中的羅盤,想理想出發。因此我願意為我所熱愛的事業投入最大的勇氣、信心和熱情,付出青春的汗水、勤奮和努力!

  姓名:**

  班級:TC技工1302班

  魅力宣言:沒有王子,我依然是驕傲的公主;即使摔得粉碎,也是稀世奇珍。

  自我介紹:

  我來自陝西安康,16歲。我不是才女,也不是美女,更不出類拔萃,就如大家所見,我普普通通,我獨一無二。我愛笑愛哭愛鬧愛抽風,我很幼稚,都說我是一個瘋子,但這足以是我的快樂。缺點那麼多的我,執着應該算是我最大的優點吧,不輕言放棄,做最堅強的泡沫。

  我喜歡拍照,因為它可以記錄一切事物最美的時刻;我喜歡旅遊,放鬆心情。來重慶是一次意外的機會,起初我並不喜歡這座城市,她多愁善感,她放蕩不羈,她是那樣善變,讓人捉摸不透,但現在我愛上了她,因為她的真。而我,也從不虛假。

  姓名:**

  班級:TC數碼1303

  魅力宣言:生命有如鐵砧,愈被敲打,愈能發出火花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來自重慶長壽的左佳莉,轉眼間我今年18歲了,從曾經懵懵懂懂的小女孩變成了如今的大姑娘了!

  我不是一個嬌滴滴的女生,朋友們都說我是一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人(這個指力氣大),所以有的人還會叫我“漢子”。在生活中我算是一個很執着的人,不希望自己被打倒總是很努力的向前。我認為人的一生,總是難免有浮沉。不會永遠如旭日東升,也不會永遠痛苦潦倒。反覆地一浮一沉,對於一個人來說,正是磨練。因此,浮在上面的,不必驕傲;沉在底下的,更用不着悲觀。必須以率直、謙虛的態度,樂觀進取、向前邁進。

  在學校里獲得過歐冠杯技能大賽三等獎,CEAC獎學金英才獎,我認為獲得獎勵不僅僅只是一種榮譽,它應該是我前進的動力!

  姓名:**

  班級:TC數碼1301

  個人介紹:

  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我就是穿梭在茫茫人海的神奇而偉大的夏夏大人,聽說只要有特長就可以參加魅力女生評選,那“奇葩”算不算特長?我喜歡動漫,唱歌,畫漫畫,寫小說以及很多戶外活動,一枚腐女也算有特色吧?我原創耽美文《逆戀》已完結,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參觀一下!有人說我的世界正常人不懂,因為我可是宇宙無敵超級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帥比夏夏醬!啦啦啦啦啦~請支持投我一票吧~激光彈波-----BIU ~BIU~



大學魅力女生自我介紹範文 標籤:自我介紹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