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介紹>學生會自我介紹3篇

學生會自我介紹3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學生會自我介紹(一)

  尊敬的各位學長、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很高興,能夠進入到複試階段,.開學兩個月以來,通過對學生會工作的了解,更加堅定了我進入外聯部的決心!

  加入學生會,對我來說是一種全新的人生體驗。曾經看過一部電影,叫赤壁。裡面諸葛亮說了一句非常經典的話,他說,什麼都會一點,生活才更好一點。我很喜歡這句話,於是又做了一個小小的改動來作:什麼都體驗一點,生活才更好一點。我總認為,人生一世草木一秋,造物者既然賦予了我們寶貴的生命,那我們就要善待生命,實現生命的價值。人一生不可能是一成不變的,總需要這樣那樣的全新的體驗。所以,我站在這裡,參加競選學生會成員。我不想我的大學生涯是那麼的平凡與枯燥,不想當我白髮蒼蒼的時候暮然回首,哇塞,我四年的大學生活白過了。所以請各位學長能夠給我這個機會。

  我的初高中都是很普通的學校,根本沒有什麼學生會的概念。每天都是三點一線的重複生活。到了大學,我相信每一名大一新生都會發現,在這裡我們顯得那樣的稚嫩。無論是社會閱歷還是生活經驗,好像我們的年齡都長在了身上一樣,所以我們需要鍛煉。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在高考結束后,在步步高連鎖店裡工作的一份難忘經歷。那讓我真正的懂得了自己的不足。所以我想好好的磨練一下自己的能力。而外聯部正好為我們提供了這樣一個平台。外聯部廣泛的與外界交流溝通,不僅將外界的信息帶進校園,更將很多的優秀理工人帶到社會,使哈理工在社會上得到更多的認可。所以我迫切的希望,我能夠成為這其中的一份子。

  我是一個辦事非常認真的一個人。我會非常努力認真的完成學校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或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敢保證我是最努力的。我的座右銘是:貴在堅持,難再堅持,贏在堅持。我不會害怕困難,相反我喜歡挑戰。所以我選擇外聯部,在大學生涯中,充分的鍛煉自己。天才、驕子的光環不會出現在我的頭上,我只是一個普通人。但我會用我的實際行動證明,選擇我,不會錯。

  最後,我想說,我父親不是李剛,我哥哥也不是葯家鑫。我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大一新生,帶着希望,帶着夢想,帶着對未來的憧憬站在這裡,申請加入外聯部,希望各位學長能夠相信我,讓我加入外聯部,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謝謝

  學生會自我介紹(二)

  大家好!我是高一九班的liuindn.我很想很想加入二中的學生會。因為作為學生會幹部,可以鍛煉自己的能力,並可以讓二中更加卓越。我的意向是生活部。不過也服從調配。

  “學生會”在我心中是個神聖的名詞,她連接學校與學生,是一個學生自己管理自己的組織。向上,她反映學生們的思想狀況和成長曆程;向下,她傳達學校的規章制度和管理意向;向內,她組織同學參加各種有益身心健康的文體活動;向外,她聯繫校際組織參加社會公益活動。橋樑和紐帶的作用是學生會存在的基礎;自我鍛煉,提升自我素質的意義是學生會不斷發展的動力源泉。所以,我嚮往校學生會組織。能夠加入學生會,成為其中一名成員是我一直以來的心愿。

  我在初中階段就有了豐富的工作經驗,曾擔任過紀律委員,副班長,最重要的是我也曾光榮的加入初中學校的學生會,擔任了紀檢部副部長。在任期間,我工作十分的努力,在學生會裡十分活躍。受到了學校領導和同學的好評。最重要的是,它讓我擁有了十分寶貴的學生會工作經驗。

  在剛結束不久的軍訓中,我獲得了軍訓標兵的光榮稱號,在軍訓期間的文藝晚會上,我代表咱們班上台表決心,臨場發揮,卻做了最最有有趣,最最深情,引起全場最大轟動的演講,可以充分展示我的口才。

  剛剛開學的一個星期里,我就擔任了體育委員和值日班長的職務。我是值日班長的那天剛好是開學第一天,我監督同學認真打掃衛生,全天衛生沒有扣一分,要知道,當天只有3個班級衛生沒扣分哦!我沒有辜負老師,為班級爭了一小光。

  而在星期3,我作為體育委員。就完成了一項非常有挑戰性的任務。二中的體育是要分班教學的。每個同學想參加自己喜歡的項目,可以每種名額都少得可憐。熱門科目,像籃球限報名12個,我們班卻報了18個。這是考驗個人能力的時候了,面對一個個抱着寧死都要報籃球的同學,我可是傷透了腦筋,但是憑藉班裡的人際關係,和超級厚臉皮。做通了同學們的思想工作。既壓縮了人數,還選出了最佳人員。我很不錯吧!是不是很厲害啊!

  對我是否有能力作為學生會成員這個問題相信是不用解釋了吧!下面我來簡單說一說如果我真加入了學生會以後,我的工作計劃!

  在我理解,生活部的作用就是管理和豐富同學們的生活。我會組織很多的活動,比如說寢室3V3籃球賽,評選生活老師免查寢室,9點15到9點40 之間的寢室廣播點歌系統,寢室規則知識競賽等等。可以舉辦的活動還有很多很多,我也會在每一棟寢室樓中設立建議箱,徵求和聽取廣大同學的意見。並加強生活部和各個部門之間的聯繫,讓同學的住校生活豐富多彩。把寢室打造成同學的最最溫馨的家。把生活部的工作做得民主,豐富和精彩。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和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在成功路上的鮮花。我想我當選的話一定言必行,行必果。

  這是我今日的承諾,行動是用來證明一切的最佳方法。

  拿破崙曾說過:“不願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立志成為一名優秀的將軍,希望同學老師給我這個鍛煉自己的機會,給我這個服務大家的機會。

  謝謝,為了你和同學們未來的精彩生活,請支持我吧!

  學生會自我介紹(三)

  大家好!

  我是來自05班的孫傑。性格活潑開朗,處事沉着、果斷,能夠顧全大局。今天我很榮幸地站在這裡表達自己由來已久的願望:“我要競選學生會主席。”我在這裡鄭重承諾:“我將盡全力完成學校領導和同學們交給我的任務,使學生會成為一個現代化的積極團體,成為學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學們信賴的組織。”

  我已經在團委會紀檢部工作了近一年的段時間,從工作中,我學會了怎樣為人處世、怎樣學會忍耐,怎樣解決一些矛盾,怎樣協調好紀檢部各成員之間的關係,怎樣處理好紀檢部與其它部門之間的關係,怎樣動員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怎樣提拔和運用良才,怎樣處理好學習與工作之間的矛盾。這一切證明:我有能力勝任學生會主席一職,並且有能力把學生會發揚光大。

  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主席,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地向別人學習;要進一步的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

  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主席,我要改革學生會的體制。真正的做到“優勝劣汰”,做到“日日清,周周結”,每周都對各部門的負責人進行考核,通過其部門的成員反應情況,指出他在工作中的優點和缺點,以朋友的身份與他商討解決方案並制定出下階段的計劃。經常與他們談心,彼此交流對生活、工作的看法,為把學生會工作做好而努力。開展主席團成員和各部長及負責人常作自我批評,自我檢討的活動,每月以書面材料形式存入檔案。我還將常常找各部門的成員了解一些情況,為作出正確的策略提供可*的保證。還要協調好各部門之間的關係,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擴大學生會的影響及權威。

  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主席,我將以“奉獻校園,服務同學”為宗旨,真正做到為同學們服務,代表同學們行使合法權益,為校園的建設盡心儘力。在學生會利益前,我們堅持以學校、大多數同學的利益為重,決不以公謀私。努力把學生會打造成一個學生自己管理自己,高度自治,體現學生主人翁精神的團體。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

  請各位評委給我一張信任的投票,給我一個施展才能的機會!



學生會自我介紹3篇 標籤:自我介紹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