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介紹>國家公務員面試自我介紹

國家公務員面試自我介紹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國家公務員面試自我介紹(一)

  我叫fwsir,是一名應屆大學生,今年22歲。小時候生活在一個山清水秀的小山村,在農村讀完小學之後,我以優異的成績考進市立中學,在那裡讀完了中學和高中,並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2004年,我以全市第一名的成績考上了我理想中的大學,成為一名經濟學專業的學生。在大學期間,我認真學習本專業的知識,獲得了學士學位,同時選修了與本專業接近的經濟法專業,並獲得了此專業的學士學位:系統化的理論學習,為我將來服務社會打下了深厚的理論基礎。

  為增強自己的社會實踐能力,一方面我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社會實踐活動,另一方面,我還利用寒暑假在一些單位實習,在實踐中磨鍊自己的意志,在實踐中不斷獲得進步。

  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我也不例外。

  我知道我也有很多不足。孔子說:"知錯就改,善莫大焉。"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通過自身的努力,在領導、同事的幫助下,不斷改正缺點,努力成長為一名合格的工作人員。

  國家公務員面試自我介紹(二)

  各位尊敬的考官,

  早上好! 很高興今天能夠有機會在這裡參加公務員面試,希望通過這次面試能夠把自己展示給大家。

  我於2年前畢業於一所農業院校的**專業,性格開朗的我經常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文體活動,在校期間一直擔任文藝委員,並且學習成績優異,連續2年獲校獎學金,我平時喜歡看書看報,唱歌跳舞,和師長、同學關係融洽。

  畢業后,我選擇了**部門中最基礎的工作單位,在2年的工作中,我從領導和同事們的身上學到了很多在學校無法學到的知識,在這個24小時觀測的國家重要的基礎單位,我主要負責***和***工作,我的勤奮和努力也得到了單位領導和同事的認可,去年全年的業務比賽我取得了個人第一的成績同時還被評為優秀**員。這些成績都給了我對未來工作的信心。

  這次參加公務員考試其實和我的家庭有很大關係。我的父親是位老工人,母親是老黨員,有一位正在承擔保家為國責任的弟弟和即將就讀大學的妹妹,目前父母都已年邁,我這個做姐姐的有責任負擔起家裡的生活,一直在外地工作的我幾乎沒盡什麼女兒應盡的責任,而弟弟在部隊卻取得了讓人羨慕的榮譽,第一年就被評為優秀士兵,我覺得雖然我不能象弟弟那樣在第一線保衛祖國,但我可以通過保護家人,保衛家鄉的方式和弟弟站到同一個起跑線上,而公務員正是我做到這個的最好的選擇,公務員是一個神聖而高尚的職業,它追求的是公共利益的最大化,它存在的根本目的是為人民服務,為國家服務。

  所以,這份工作能夠實現我的社會理想和人生價值,希望大家能夠認可我,給我這個機會。



國家公務員面試自我介紹 標籤:公務員面試 自我介紹 公務員 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