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介紹>面試自我介紹開場白範文

面試自我介紹開場白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面試自我介紹開場白(一)

  尊敬的各位考官:

  大家下午好!很榮幸能在這裡面試,讓我有向各位考官學習與交流的機會,現將自己的情況簡要介紹一下:

  我叫桑**,出身在著名的煤醋之鄉—山西。性格比較溫和、謙虛、認真細緻、踏實、吃苦耐勞、有較強的責任心和社會適應能力。即將於**年6月畢業於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作為一名軟件專業的大學生,我更喜歡平面設計,在大學三年的學習生活中,我對平面這一領域的相關知識有了一定的掌握,同時具有實際的操作能力與技術。

  面試自我介紹開場白(二)

  各位考官早上好:

  我從心熱愛歷史,很小就看了<二十四正史>等歷史書籍,高考考上了,清華大學文學系。

  畢業后擔任某出版社編輯,具有多年編輯經驗,並熟悉校對、改編、出版以及此類相關工作。手捧菲薄求職之心,心懷自信誠摯之念,我渴望着能為成為貴校的一名歷史教員!

  我是來自**大學會計專業的應屆畢業生。經過四年的大學生活,我學到了很多會計專業方面的知識。我樂於接受和學習新的事物,做人與做事都很自律,工作認真負責。在學生會做幹事的時候,我能很有條理的處理各類事情並提出有效改善對策,完成各部門之間溝通與合作。我的學習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學習濃厚興趣和鑽研精神以及一絲不苟的態度經常得到老師的好評。我希望能成為貴公司的一名會計。



面試自我介紹開場白範文 標籤:自我介紹 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