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介紹>小升初面試自我介紹範文

小升初面試自我介紹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小升初面試自我介紹範文(一)

  各位老師好,很高興站在這裡自我介紹,希望給魏老師能夠喜歡我。我,一個五官端正,一頭短髮的小女孩,充滿了自信與活力。“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是我的座右銘,“我能行”是我前進的動力。我曾經與湯姆。索亞一同體驗着那些歷險的過程;魯濱遜那智慧與頑強令我深深折服。曾經與邱少雲一同體驗被火足足燒了半小時的痛苦;雷鋒那釘子精神令我敬佩。我愛讀書,愛其中的人生哲理,愛其中的精華,愛那些曲折的故事情節。每到有空閑的時間,我就像一隻餓狼,貪婪的吸吮着書本中的精華。

  在班級里,我是同學們的小老師,好玩伴。每當有什麼問題,同學們都會來請教我這個不是老師的老師。別忘了,我可是班裡的女中豪傑呢!每次考試都在班級前5名,別人都沒有能力奪走。

  剛開學時,我在同學們的眼中只不過是一個又矮,又有點胖的小姑娘。都不相信我在考試中能取得好成績,但是,我的心目中有無數個“我能行”在促使我一步步腳踏實地的前進着。在考試中取得了第3名的好成績,令同學們刮目相看。

  我的課外生活十分充實,比如說:聲樂、鋼琴、英語等等。這不,最近還學了黑管。在聲樂課上,由於我知道一些樂理常識,成為了老師最得力的助手。但在練習發音的時候,音太高了,對於才上二年級的我,想唱上去簡直可以和登天相比了。但心裡懷着一顆永不服輸的心的我,回到家之後,拿起鏡子,看口形,練方法,真是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成功了。聲樂達到了五級水平。

  彈鋼琴需要一個字“韌”。需要你有一顆持之以恆的心,彈的時候手指要有柔韌性。對我來說,彈鋼琴是一種樂趣,在我手指尖下跳動出來的一個個音符,就像是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矮人在歡快的舞蹈。我愛彈鋼琴,彈鋼琴能夠陶冶我的情操,能夠使我忘記一切煩惱。把彈鋼琴當作是一種樂趣的我終於靠“我能行”三字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績。在第八、九、十屆星海杯比賽中榮獲二、三等獎。全國少二電視藝術大賽上獲得優秀獎。

  要想把英語學好,就得有紮實的基本功。而這些基本功就是一個個繞口的單詞。假設英語是一棟樓房,那麼單詞就像是一塊塊磚瓦,磚瓦砌不好,樓房怎麼能蓋的起來 所以,單詞必須要學習。在一個個涼快的夜晚,小朋友們盡情地在星空下玩耍,嬉戲。我在此時此刻正在背單詞、練發音。因此,我的英語成績才會像現在這樣好。

  小升初面試自我介紹範文(二)

  我熱愛學習,思維活躍,待人誠懇,助人為樂,是一個德智體三方面成績優秀的學生,我不滿足課內的學習,從四年級開始報了學而思的奧數班,並成績優秀。

  我不喜歡死讀書,把自己困在課桌前、埋在題海里,我的數學成績可達到班裡前三名,英語、語文成績可達到前五名。我的愛好也很廣泛,有圍棋、軍棋、象棋、游泳、羽毛球、乒乓球、有大號、計算機等,還喜歡集郵。其中我的大號是最棒的,達到了八級以上的水平,是樂團的聲部長。

  時間過得真快,在老師和父母的教導下,我不知不覺已成為了一位六年級的學生,馬上就要離開我的母校,進入中學了。我非常感謝我的老師和同學,同時也感謝我的父母。如果能進入貴校學習,我會更加努力,我一定會做得比現在更好。



小升初面試自我介紹範文 標籤:自我介紹 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