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鑒定>黨員民主評議自我評價範文

黨員民主評議自我評價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黨員民主評議自我評價範文

  為了能夠體現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本人一直以一名合格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認真學習,努力工作,積極思考,力求在工作、學習上有進步,在黨性修養上有所提高。

  思想上,積極進取,堅持對黨的理論知識的學習,進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切實執行黨的紀律、國家的法律以及學校、學院的各項規章制度,加強自身修養。平時關心國家大事,時刻與黨保持一致,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

  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態度端正,努力刻苦,形成自己獨特的學習方法,並在學業上取得不錯的成績。進入大四以來,我深知專業課程的重要性,學習更加勤奮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

  工作上,進入實習單位以來,我工作認真踏實,勤勤懇懇,責任心強,堅持理論聯繫實際,自覺提高工作水平,工作態度好,做到個人利益服從集體利益。不怕困難,勇於奉獻。

  生活中,我注意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勤儉,節約,努力培養自己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道德修養。與人友善,與同學及室友關係非常好,有良好的群眾基礎。助人為樂,從各方面關心同學,幫助同學。

  總的說,一年來我較好地履行了黨員的責任和義務,圓滿地完成了黨組織交辦的任務,認真參加了組織生活和學習討論,政治思想覺悟有了很大提高,較好地發揮了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但是,用黨的標準來衡量,我還有以下缺點:一是黨的理論知識有待進一步加強;二是工作魄力有待提高;三是體育活動參加較少。今後,我一定努力改正缺點,做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



黨員民主評議自我評價範文 標籤:分析評議 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