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鑒定>畢業生自我鑒定範文1000字

畢業生自我鑒定範文10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畢業生自我鑒定範文1000字

  歲月如梭,轉眼間我安職院的三年大學生活到了就要結束的時候。在校期間,老師的教誨和指導、同學的幫助下,我付出了許多,卻收穫得更多。

  在校期間,我能夠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努力學習鄧小平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和黨的基本路線。能夠自覺遵守國家法律和學校規定,尊敬師長,關心同學,禮貌待人。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多次遞交入黨申請書,並於XX年10月份光榮地成為了一名入黨積極分子。但是,由於種種主客觀條件的限制,我的思想理論學習和實踐還相差得比較大,如何正確地運用馬列主義的世界觀和人生觀去指導現實生活將是我將來努力的方向。

  學生的主要任務就是學習,在安慶職業技術學院這個知識的殿堂里,我系統地學習我系的所有課程,基本掌握了建築工程技術施工步驟、建築工程質量規範以及工程的分部分項工程。此外,在老師的鼓勵下參加了校園社團組織。不僅開闊了知識面,也為將來踏上社會,適應各種工作要求打下了基礎,當然,學無止境,我們不懂的東西很多,但怎樣保持對新知識的敏感度和哪些才是將來服務社會所需要的仍值得我去領悟體會。

  班級、系部、學院是我們學習生活的集體,在這裡我感受到集體的溫暖,所以我積極主動地參加了從班到系、學院的各種集體活動,並為集體出謀獻策。同時關心同學的身心,與大家關係融洽。作為團支部書記,我努力為同學服務,參與策劃組織了許多團支部活動,如:大學生辯論賽,班徽設計,地震安全教育等團學活動,認真聽取老師意見和同學反饋,任內得到了老師同學的肯定。而作為學院電腦愛好者協會的會長,我努力的為學院的同學們的業餘生活增添色彩,在協會指導老師的指導下開展了各類計算機方面活動;如:“指點杯”文字錄入大賽、電腦義診、ppt設計大賽等各類比賽。

  暑假時期,我們的生活是多彩的。在宣城建設總集團下屬的旌德三建公司參與了暑假實習活動,鞏固專業知識的同時也增長了社會經驗。可是,不困在象牙塔內。 21世紀的曙光已經初露,嶄新的年代展現在我們面前。作為畢業在新世紀的大學生,我們有理由對祖國的未來充滿憧憬,對將來的工作滿懷期盼!難忘而多姿的大學生活即將逝去,但我不會沉浸於過去的光輝歲月,我將用全新的心態去擁抱新世紀的挑戰!



畢業生自我鑒定範文10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