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求職個人簡歷及感言 

求職個人簡歷及感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姓名劉 鎖性別男

  出生日期:1981-3-2籍 貫:遼寧省錦州市

  政治面貌:團員民 族:滿

  畢業學校:遼寧大學所修專業:理論物理

  學 歷:碩士研究生現 居 地:北京市石景山區

  婚姻狀況:未婚健康狀況:優秀

  求職意向:高校教師 實驗員 出版社編輯 研究所工作人員 物理師 數學教師

  計算機軟件 編程的相應的工作

  教育背景:

  2006.7----現在 在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實驗物理中心做客座研究。

  2005.9---2006.6 在遼寧大學物理學院理論物理專業學習。

  2004.7---2005.9 錦州金榜培訓學校

  2000.9---2004.6 在渤海大學物理系物理學專業學習 。

  1997.9---2000.9 在凌海市第一高級中學學習

  學術論文:

  與BES合作組合作發表論文 發表在Phys.Rev. D 上。該刊物為國際一流期刊。

  與BES合作組合作發表論文 發表在高能物理核物理雜誌 上。

  在讀研期間,我所做工作如下:

  1.工作在BES的 DQV組 研究了K π 的重建效率和栗子鑒別效率。

  2.工作在BES的 DQV組 研究了 Bhabha Dimuon Hadron 樣本的選擇條件和選擇效率。

  3.工作在BES 的charmioun 做 對P 波自旋單態進行了一些分析工作。

  4.同時接觸了一些BES 的軟件和硬件的工作。

  自我評價:

  責任心強,對生活樂觀積極,對工作認真負責。為人真誠,熱情,比較有耐心,有合作精神,平易近人。經過多年的教育基本可以勝任和我所學專業相關的工作。在工作學習中相應的得到了老師和同學的認可。相信和貴單位合作,能過發揮我的才智同時給單位帶來效益,達到雙贏。

  外語和計算機水平:

  CET-4,CET-6能夠快速的閱讀各種英文專業文獻。能夠書寫英語專業論文。

  計算機二級 悉linux系統和windows系統,精通Word,Excel,PowerPoint的基本操作,掌握了C++、Fortran等基本的計算機語言

  聯繫電話: 13683239032

  聯繫地址:石景山區玉泉路19 號

  電子郵箱:lius@mail.ihep.ac.cn

  求職感言

  又一次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不由得感慨萬千!

  教書的勞累與喜悅,科研的艱辛與快樂,都使我對人生充滿希望!對未來充滿了憧憬!細細品味,它們帶給我更多的是愉悅與享受!

  教書育人,使人類文明得以薪火相傳,我感到了使命的偉大與光榮!

  老校長的話我時時地想起:威嚴足以移其志,恩澤足以慰平生。

  三年的研究生生活使我獲益匪淺,三年裡我走向了科學的前沿,淺悟了科研的魅力,這首推智者的引導。他們是文明的傳承者,也是文明發展的推動者。

  我一直認為勤勞與忠實是人生的準則。勤勞使我贏得了尊重與賞識。忠實使我贏得了信任與感激。它們是我人格的重要部分。有了它們我得以實現我的人生價值與理想!

  我渴望流光溢彩,渴望前行的路途上鋪滿鮮花!渴望我的才能淋漓盡致的發揮!我知道這一切需要汗水與心血。所以我一直的努力着,並將繼續努力下去!



求職個人簡歷及感言  標籤:個人簡歷 求職簡歷 求職信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