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求職簡歷比約會拿的玫瑰花還重要

求職簡歷比約會拿的玫瑰花還重要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大學生求職簡歷很重要,因此需要好好包裝。什麼樣的簡歷可以在上千份簡歷中獲招聘人青睞:   1.求職目標清晰明確。所有內容都應有利於你的應徵職位,無關的甚至妨礙你應徵的內容不要敘述。   2.突出你的過人之處。每人都有自己值得驕傲的經歷和技能,如你有演講才能並得過大獎,你應詳盡描述,這會有助於你應徵營銷職位。   3.用事實和數字說明你的強項。不要只寫上你“善於溝通”或“富有團隊精神”,這些空洞的字眼招聘人已熟視無睹。應舉例說明你曾經如何說服別人,如何與一個和你意見相左的人成功合作。這樣才有說服力並給人印象深刻。   4.自信但不自誇。充分準確地表達你的才能即可,不可過分浮誇,華而不實。   5.適當表達對招聘單位的關注及興趣。這會引起招聘人注意和好感,同時可以請求面試機會。   寫簡歷前先決定你的求職方向   你可以通過專業測評機構,也可以通過其它方式,在投遞簡歷前先決定你的求職方向。   擇業前一定要花點時間了解自己,找出自己的優勢及弱點,確定自己的職業方向。



求職簡歷比約會拿的玫瑰花還重要 標籤:求職簡歷 求職信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視頻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