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玫瑰花語

玫瑰花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我是一朵玫瑰花,每一年的2月14日,大街小巷,成了我們的海洋,紅的妖艷,黃的耀眼,粉的欲滴,藍的冷艷,那是愛的海洋,看着有情有愛的人,因為我們帶去的快樂與感動。是我最有意義的存在。

  玫瑰與愛情,是最浪漫最直接的表白,只是一朵玫瑰,卻代表着一生一世的愛。曾經有一位看是不富有的男士,他的年齡有四十多歲,看上去很樸實,說是給自己妻子,買一朵玫瑰。這是他第一次給妻子送花,他不是一個浪漫的人。但是,看着他的妻子,陪她一起吃苦,美好的年華,都沒有穿上一件像樣的衣服。結婚15年了,沒有去過一次電影院,曾經很美麗很高傲的女孩,在歲月中,默默的為家庭付出了一切,男子心裏面滿是感動,拿着玫瑰花,像拿着一件很珍貴的寶貝一樣。匆匆的消失在夜幕中。我總是為這樣的愛情感動,這可能是人世間最美的情感。選擇你,就要和你一生一世。不論你是富有還是貧窮,我都要和你在一起。當你老的走不動的時候,我會一樣攙扶你,看夕陽。聽鳥兒的歌唱。迎着風,聞桂花的清香。

  這世上每一位女孩都喜歡我,女士也喜歡我,說是這麼貴,還不如買一點實惠的東西。但是,在收到玫瑰花的時候,真是內心也微笑,那是一種女人最真實的快樂。其實,女人如花,哪一個不喜歡花,就是一位老媽媽,也一樣的。那曾經像花兒一樣的青春,那最美好的年華,回憶裡面是滿滿的甜蜜。

  玫瑰花,是永遠不會凋零的花,是愛人們心裏面最深情的花,只要心裏面有愛,送與不送,贈與不贈,都一樣是天長地久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