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陳春明個人簡歷

陳春明個人簡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個人簡歷資料:

  姓名:陳春明   政治面貌:團員

  性別: 男   學歷:大專

  年齡:22    系 別: 經濟系

  民族:漢   專業:電子商務與物流管理

  藉貫: 江蘇  健康狀況:健康

  郵箱:woshichenchunming@126.com 求職意向:商務助理,物流員

  主修課程:

  電子商務、物流管理、市場營銷、商業心理學、商務談判、國際貿易等

  在校期間的工作:

  小學:中隊長。

  中學:班勞動委員

  高中:班長

  大學:班長、

  在校期間的成果:

  1999——2000 優秀學生

  2001——2002 政治單科先進個人

  200­2——2003 優秀學生,優秀共青團

  2003——2004 優秀學生幹部,優秀共青團員

  2005 —— 2006 優秀學生幹部

  2007—3—30 被確立為入黨積極分子

  獲得證書情況:

  江蘇省計算機一級證書、求職簡歷計算機操作員證書、物流師證書、營銷師證書、駕駛員證等

  自我評價:

  本人性格開朗、穩重、有活力,待人熱情、真誠。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能吃苦耐勞。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實際動手能力和團體協作精神,能迅速的適應各種環境,並融合其中。

  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請恕打擾。我是一名剛剛從浙江建設職業技術學院建工系監理專業畢業的大學生,我很榮幸有機會向您呈上我的個人資料,在投身社會之際,為了找到符合自己專業和興趣的工作,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謹向各位領導作一自我推薦。

  現將自己的情況簡要介紹如下:

  作為一名電子商務與物流管理專業的大學生,我熱愛我的專業並為其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力。 在三年的學習生活中,我所學習的內容包括了電子商、物流管理、市場營銷、商業心理學、商務談判、國際貿易等基礎知識到運用等許多方面。通過對這些知識的學習,我對這一領域的相關知識有了一定程度的理解和掌握,此專業是一種工具,而利用此工具的能力是最重要的,在與課程同步進行的各種相關時踐和實習中,具有了一定的實際操作能力和技術.在學校工作中,加強鍛煉處世能力,學習管理知識,吸收管理經驗。在社會實踐中,利用暑假時間去單位實習體驗,加強自己的專業能力。

  我正處於人生中精力充沛的時期,我渴望在更廣闊的天地里,早日用我的全部才能,熱忱和努力地來實現我的社會價值和人生價值。我不滿足與現有的知識水平,期望在實踐中得到鍛煉和提高,因此我希望能夠加入你們的單位。我會踏踏實實的做好屬於自己的每一份工作,竭盡全力的在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績。我相信經過自己的勤奮和努力,一定會做出應有的貢獻。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所給予我的關注,祝願貴單位事業蒸蒸日上,屢創佳績!

  希望各位領導能夠對我予以考慮,我熱切期盼你們的迴音,謝謝!

  此致

  敬禮

  自薦人:陳春明

  2007年5月9日



陳春明個人簡歷 標籤:個人簡歷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