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畢業鑒定

畢業鑒定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一轉眼,大學四年生活即將結束,我們就要畢業了。回顧四年的學習、生活、工作,我想有必要在臨近畢業總結整理一下。

  在學習上,我的學習態度端正,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買過很多對提高英語有幫助的書籍,還堅持每天聽聽力磁帶。在寒暑假期間,我曾三次去北京新東方聽課,學習到一些有用的方法,也開闊了我的眼界,同時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所以不能滿足於現狀,應該時刻鞭策自己努力奮進,不斷學習新的知識,才不會故步自封。同時,我還得到過老師的幫助和鼓勵,我想沒有老師對我們的辛勤培育教誨,我也不會進步。但是,在學習中我還出現過一些小毛病。比如說,我有拖沓的習慣,本來今天應該做好的事情,總要推到明天去做,這樣學習的話會影響學習進度,從而因小失大,所以我會努力在今後改進學習方法,改正這些小毛病。在大學期間,也參加過很多次的考試,期末考試、公共課考試、專業四八級考試、雅思考試,其中,專四八級考試,雅思考試給我很多沉思。通過考試,我明白了自己的不足,也發現了學習中存在的問題,這讓我在以後的學習中會更有目標,可以有的放矢的學習。【您現在閱讀的文章來自“中國人才指南網”,請記住我們的永久域名:www.cnrencai.com 】

  在生活中,大學時期的校園生活是豐富多採的,剛進校門時,校園裡就貼滿了招生的廣告和五花八門的社團,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性格愛好參加。那時,我也積极參加過兩個社團,並進行了一些活動。還參加過過許多學校舉辦的舞會,和同學去舞蹈協會學習跳舞,這些經歷最大的收穫就是讓我的身心時刻保持愉快,可以認識新的同學,開闊自己的視野,學習別人的長處。同時,我還曾帶過五六次家教,參加過社會實踐活動,為TCL和三星做促銷員,課餘時間和外教去教堂,並幫助她和當地人進行溝通,這些活動都極大的豐富了我的生活,讓我在自力更生的同時,體會到了賺錢的不易,更能理解父母辛苦供我上大學的艱難。如果說大學生活給了我什麼的話,那就是友誼和經歷。友誼讓我有了很多新的朋友,經歷讓我的思維靈活,可以從多種角度考慮問題。為以後的漫長人生路做好了鋪墊。

  在思想上,我經歷了很大的轉變。高中時期是為了準備高考,而進入大學,就進入了一個自由、無拘束的田地,沒有人管你,你必須有自我約束力。做到自律、自學、自省。我從一開始的散漫自由漸漸轉變的自律、自學。在思想上端正態度,樹立人生目標、學習目標。同時,我還接受了預備黨員的培訓,開始進一步了解中國共產黨,及其思想和組織結構。同時,我還系統學習了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在課餘看了學多名人傳記,這些學習使我樹立了正確是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有了更明確的判斷是非能力。對不好的,有損集體利益的現象要堅決抵制,努力為系裡,班裡多做貢獻,系裡的老師平常的教誨,讓我明白了如何努力向上,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在思想上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保持一種積極向上的態度。

  在工作上,我雖然不是班級委員,或擔任一些職位,但是我會努力配合幹部把班裡的系裡的工作做好,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我也會竭盡全力而不會推三阻四。我深知,集體的力量才是強大的,只有服從集體利益,你的個人利益才能有保障。但有時會因為我的拖沓而影響班裡的工作,給其帶來不便。作為一名普通的大學生,在工作上努力配合班委,我想這就是對他們最大的支持,也就是在為班級做貢獻。

  這大學四年,不僅使我學習到了專業知識,可以為以後的走向社會,開始工作做了準備,同時又教會我如何才能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才,為社會多做貢獻。使我形成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在我今後的人生道路上,大學生活學習的經歷會對我受益非淺。所以,我會深深地感激我的大學,我的母校,感激它給我的這一切。

  PS:雖然中間有些地方寫的比較虛偽,但是大多還是我的真實感受。在這裡紀念一下我即將畢業離開的母校吧!



畢業鑒定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