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帽子失蹤事件400字作文

帽子失蹤事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哦,太爽了,這場球賽打得太過癮了。”我們幾個男生剛上完體育課,就邊議論着邊上樓回教室。 

  一上樓,只見小機靈鬼石卓凡在我面前看了看我,對我說:“哥們兒,今天怎麼不戴帽子了,難得啊!”“老兄,我明明帶着帽子啊,拜託!”我摸了摸衣后的帽子,竟然沒摸到,果然正如石卓凡所說。“哎呀!我的帽子上西天了,我今天遭的什麼狗屎運,誰來就就我的帽子啊!” 

  “放心吧!哥們兒,我帶你去找你的帽子!”石卓凡回答。 

  石卓凡對我說:“對了,我們在體育課前不是去檢查眼睛了嗎?我們去那看看!”我點了點頭,我倆便以百米跑的速度飛奔而去。 

  到了那兒,我環顧四周:“這裡沒有,我的眼睛5.2不可能找不到!”我心裡又想:對了我們不是去打球了嗎,去那看看說不定找得到。我便往體操房跑去了,石卓凡也只好跟我去! 

  又到了體操房,我還是粗略地看了看,可還是沒找到。我倆就在椅子上休息。“哎,南希,你屁股底下的是什麼東西啊?”我抬起了屁股一撈,啊是我的帽子。“哼,還好意思說你眼睛5.2,連這都找不到!”“意外意外!呵呵!”我們就帶着歡笑聲上樓去了。 

  唉!經過這次帽子失蹤事件,我以後再也不敢丟三落四了。

帽子失蹤事件 標籤:失蹤記作文 失蹤作文 帽子作文 魔法師的帽子作文